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洪斌莅临我会指导工作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3-05-26 22:21:04    文字:【】【】【

5月24日,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洪斌一行莅临我会指导工作,重庆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主任陈小南,重庆市招商投资局招商合作一处处长张磊一行、我会会长庹宾、常务副会长汪浚鸿、副会长吴疆、秘书长黎雁陪同。张洪斌书记参观我会办公场所,了解商会建设、发展情况、同时调研我会常务副会长蓝洪剑董事长企业——蓝坤集团。

庹宾会长代表商会对张洪斌书记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家乡领导长期以来对商会工作的指导和引领,为各商协会之间交流创造了良好平台。庹会长向张书记一行介绍了商会发展现状及计划,并表示商会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利用自身资源和优势投身家乡建设,这是渝商肩负的使命。在粤渝籍企业家必将秉承“重信重义、自强不息”的渝商精神,经营好自己企业同时回报家乡。弘扬渝商精神、勇担社会责任,为渝粤川三地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重庆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陈小南主任讲到:办事处与深圳市重庆商会十年以来一直保持紧密联系,商会十年发展中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勇于开拓、团结进取,为家乡发展、招商工作等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办事处也将继续发挥好窗口作用,做好宣传工作,为渝粤两地相关部门、企业家发挥好纽带作用。

张洪斌书记调研我会蓝洪剑常务副会长蓝坤集团总部,和信农业是蓝坤集团于2008年投资重庆酉阳的农业项目。现已发展成为青花椒行业领军企业,重庆酉阳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集青花椒苗木基地、种植基地建设、初加工、深加工、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张书记对和信农业全新产业发展模式及全产业链表示高度赞扬。

调研蓝坤集团

座谈会上,张书记代表市委统战部、工商联向我会全体会员表示问候,对商会、会员企业家为家乡发展作出贡献表示感谢,对深圳市重庆商会成立11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张书记讲到:深圳市重庆商会11年风雨兼程,自强不息、硕果累累,当中有艰辛、有汗水。看到在外打拼渝籍企业家事业有成倍感欣慰。商会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加强教育引导。同时对商会发展工作提出建议:建立标杆商会,加强会员团结、引导会员听党话、感党恩;建设重庆对外招商平台,协助相关部门增强招商能力;商会是联系驿站,要心系家乡,热爱家乡、发展家乡;商会做到服务好会员同时要帮助会员,通过商会优势使会员企业发展壮大,培养出更多知名企业及企业家。

张洪斌书记调研深圳市重庆商会合影

(来源:深圳市重庆商会)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