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爱洒博白 情汇沙河 || 卡斯夫爱心公益NO.002图书馆落成大观村小学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3-04-12 15:40:44    文字:【】【】【

4月10日,由聚汽网发起的卡斯夫爱心公益走进玉林市博白县沙河镇大观村小学,携手广西14家汽车后市场爱心企业,与来自沙河镇及大观村委领导、大观村小学老师及学生们共同见证了由聚汽网捐赠的卡斯夫爱心公益NO.002图书馆落成揭幕。

微信截图_20230412152552.png

书香筑梦,爱心助学,卡斯夫爱心公益基金的初心目标是将于2020-2030年在全国携手100家企业捐赠100所乡村中小学爱心图书馆、运动室捐赠,现在已经成功牵手6家企业,已落地开馆有4所。本次捐赠由卡斯夫爱心公益发起单位、聚汽网独家出资助捐,为学校累计捐赠图书两千余册、另包括为学校助捐LED大屏、文体用品等。此外,本次协同卡斯夫爱心公益一同前往的广西当地14家汽后企业在爱心图书捐赠现场为大观村小学进行了上万元现金助捐,为学校今后的教学设备添置及教学环境的改善带来了更大的支持。

在本次图书捐赠活动现场给予现金助捐的企业单位及相关负责人包括:广西配配兔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耀锋、南宁市印象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农东、南宁市顺方汽配总经理董方香、广西永红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邓陈冲、南宁市正品惠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涛、广西南宁市车誉冠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永忠、南宁飞速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晓斌、南宁市睿马易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万佳峰、南宁市崇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梅苗森、南宁市奥胜威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卢艳君、南宁广众汽配有限公司总经理谭方全、玉林市翔裕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燕裕、南宁凯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大平、南宁市方鸿洋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国锋。

2.png

▲本次图书捐赠活动现场为大观村小学募捐现金的14家企业

沙河镇大观村小学校长李建平表示,对于乡村学校的教育来说,书籍是极其重要的媒介与载体,本次卡斯夫爱心公益捐赠的图书、文体用品与LED显示屏对大观村小学来说就像一场及时雨,为学校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这也将助力学校在今后的学生课外阅读上更上一层楼。作为受捐方,他表示十分感谢本次的捐赠单位。

▲沙河镇大观村小学校长李建平

沙河镇安全部部长刘进表示,作为沙河镇的一名干部,他对本次卡斯夫爱心公益基金前来大观村小学助捐表示非常感谢,作为社会的一名企业家,这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传递温暖社会爱心的善举,为学校捐赠图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将能够给学校的学生带来一个崭新的阅读环境,对当地的教育也有一定的促进与提升作用。

▲沙河镇安全部部长刘进

一本小小的爱心书籍给予学生们的是企业的温暖与关注,是传递社会爱心与学校教育的一道桥梁。卡斯夫公益基金发起人&捐赠企业聚汽网创始人付小军表示,关注孩童及学生的健康成长,为乡村教育奉献一点绵薄之力,这是企业的一份崇高使命,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平衡企业经济效益与文化价值,希望有更多的企业一起加入卡斯夫爱心公益基金大家庭,为更多的学生带来阅读的力量。

▲卡斯夫爱心公益发起人付小军为学生们发放文体用品

随后,本次爱心图书助捐单位——聚汽网创始人&卡斯夫爱心公益发起人付小军为学校代表送上了图书,并对参与本次活动的部分学生代表送上了文体用品。沙河镇安全部部长刘进、卡斯夫爱心公益发起人付小军、沙河镇大观村小学校长李建平、广西轮胎销售商会会长&南宁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汽车行业专业工作委员会会长叶耀锋等人共同为本次卡斯夫爱心图书NO.002号进行了揭牌。

▲卡斯夫爱心公益NO.002号揭牌

▲学校为爱心捐赠企业——聚汽网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广西轮胎销售商会会长&南宁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汽车行业专业工作委员会会长叶耀锋进行了最后的发言致辞,他表示,作为广西人,能够受邀参与这样一个充满温暖和爱心的图书捐赠,非常感动,回想起自身的成长经历,广西的落后教育真的需要更多的社会关注与捐助,这次的图书捐赠无疑能够为当地的孩子们带来一个更好的阅读体验,聚汽网是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与爱心的企业,也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聚汽网组织和举办的爱心捐助活动中来。

▲广西轮胎销售商会会长&南宁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汽车行业专业工作委员会会长叶耀锋

爱心温暖校园,书香点亮世界。当大观村小学的学生代表们为远道而来的企业家们披上一条条鲜艳的红领巾时,社会企业的温暖与学生们淳朴的感恩之心碰撞交汇,让这个春天,有了更多的寓意与意境。

▲全体合影

关于聚汽网

聚汽网成立于2011年,旗下拥有:聚汽观察生态媒体【2011年创立】和卡斯夫生态商圈【2018年创立】两大服务矩阵;以聚焦名优、助力名优、陪伴名优、守护名优服务全国5个5掐尖精英商圈群体为经营准则;秉承以媒体服务属性、撮合服务属性、产业服务属性为服务宗旨,潜心经营促进中国汽车独立售后市场新商业文明的进化与发展。

由聚汽网发起的卡斯夫爱心公益,将致力于联手汽后爱心企业助力乡村中小学素质教育,计划2020年-2030年携手 100 家企业捐赠 100 家爱心图书馆、爱心运动室,将爱心进行到底,给乡村孩子拓宽思想的天空、炼就健康的体魄。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