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第三届“美丽鹏城”生态环境摄影大赛采风活动莲花山公园启动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3-04-10 18:37:22    文字:【】【】【

为推动绿色发展,发现深圳生态环境之美,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由深圳市生态环境局主办的第三届“美丽鹏城”生态环境摄影大赛户外采风活动,于4月1日在莲花山公园举行。

参加此次活动的摄影师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深圳、广州、珠海等城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除了资深摄影家的加入,还有来自各行各业很多摄影爱好者积极踊跃参加活动。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主办的摄影大赛自从2021年开展以来,已连续举办两届,历届均得到了全国各地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积极支持和踊跃投稿,今日第三届“美丽鹏城”生态环境摄影大赛采风活动,共有50余位摄影爱好者及摄影协会成员报名参加,既有摄影初学者,也有屡获大奖的资深摄影家。

在采风活动中,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介绍了本次活动宗旨,即“寻找美,发现美,记录美”,以进一步提升市民的生态保护意识,推动市民自觉践行低碳生活,共建美丽深圳,同时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交流的平台。此次摄影创作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时间,最终将评选出优秀作品进行线上线下的展出。(王志明)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