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星光璀璨栏目组走进贵州安龙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3-04-04 20:58:06    文字:【】【】【

由安龙县委宣传部主办,安龙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星光璀璨栏目组承办的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旅志愿服务文艺演出在安龙县隆重举办,星光璀璨栏目组导演伯艺作为嘉宾受邀出席晚会,并为现场观众献上视听盛宴。

据悉,活动旨在为青少年儿童搭建展现自我,表现自我的艺术舞台,为他们筑梦,让梦想插上启航的翅膀。星光璀璨栏目组总导演伯艺介绍,星光璀璨栏目组台前幕后工作人员在此次活动中投入了很大的心血,为促进青少年儿童在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作出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当然,也得益于安龙县政府各位领导、企业家、艺术机构等对活动的大力支持。

演出在架子鼓《千年等一回》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舞蹈《小小的我大大的光》《英雄王二小》《盛世吉祥年》《欢乐的热巴》和活力四射的街舞《梦幻狂潮》《鼓舞少年》《少年张之洞》等16个形式节目轮番上演。小演员们全身心投入演出,优美的舞姿,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央视歌手房钰杰、非遗口技传人李卫为活动站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从捐建希望小学、爱心书屋,走进养老院,慰问孤寡老人,到如今筹备出席筑梦活动,伯艺的慈善之路,一步步走来,给大家带来最多的是感动,在慈善事业上不遗余力的奉献自己的爱心,呼吁身边的人参与其中。让我们共同期待伯艺给大家带来越来越多的美好与感动。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