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大鹏展翅方能扬帆起航——康之道耕读康养基地深圳大鹏项目启动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3-03-14 11:23:48    文字:【】【】【

3月12日,由山西运城康之道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整体规划实施的康之道耕读康养基地在深圳大鹏新区正式启动,该项目以五位一体的健康生活方式,链接产业资源,丰富生活应用场景,为中国家庭提供“健康+文化+耕读”的生活服务。

康之道创始人李汉生、深圳基地负责人秦未希、股东代表及众多嘉宾共同出席开业典礼。

李汉生在现场发言中讲解了十年来对耕读康养项目的探索与实践。秦未希对康之道耕读康养基地项目做了详细介绍。股东代表发表个人感言。

与会嘉宾共同为深圳基地开幕剪彩并揭牌。

据了解,深圳基地是继康之道(山西)耕读康养基地、康之道(北京)耕读康养基地之后打造的第三个耕读康养基地。该项目于2022年落户于深圳大鹏新区,由山西运城康之道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整体规划实施,以“康之道耕读康养基地”做为重点项目在全国范围内规划实施。项目启动当日,深圳大学汉诗艺术创新研究中心、深圳市南湾博乐幼儿园儿童食育研学基地同时落地于康之道深圳耕读康养基地。

深圳基地项目的正式启动标志着康之道的“一体两翼三协同”规划思路得以顺利实施,实现了以万荣为引领,北京、深圳作为两翼,形成“夏养山西、冬养深圳、春秋安享北京”的耕读康养服务体系。

图为嘉宾为康之道耕读康养基地剪彩

图为康之道创始人李汉生为雄狮点睛

图为深圳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黄永健与康之道创始人李汉生共同为“深圳大学汉诗艺术创新研究中心”揭牌

图为深圳南湾博乐幼儿园园长陈毓秀与康之道创始人李汉生共同为“儿童食育研学基地”揭牌

图为与会嘉宾植树合影

图为与会嘉宾合影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