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贾璨璨影视文化传媒为贫困山区儿童捐建爱心书屋投入使用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11-17 18:30:56    文字:【】【】【

近日,严颜、贾璨璨收到了来自共青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光华公益书海工程)发来的致谢信,信中表示:感谢 重庆贾璨璨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严颜女士.贾璨璨小朋友为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喜德县红莫中学捐赠的爱心图书屋建成,携手光华公益书海工程,一起捐书读书圆梦想!点亮山区孩子心里的光。

这意味着严颜和贾璨璨母女俩捐建的又一间充满爱和期望的爱心书屋建成并投入使用,一位大善举的企业家,一位是充满爱心、在演艺和歌唱事业取得令人瞩目成绩的小天使,从捐建希望小学、捐赠桌椅书籍、到如今的爱心书屋,十几年如一的公益一路走来,她们用爱为众多贫困山区的提供了学习上的便利,让山区孩子有书读成为最基本的保障。

“看着一双双充满希望的眼神,他们在来之不易的爱心书屋里吸取着知识,很感动、很欣慰,他们将凭着自己的努力,赢得美好的未来”,红莫中学校长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严颜、贾璨璨的大爱之举。

“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与渔。”谈起为什么通过不同途径,热衷于捐资助学时,她们说。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也能遨游在浩瀚的知识海洋里,通过微薄之力,为孩子们提供条件,营造氛围,让他们能通过阅读,拓宽知识面的摄取,才能从根本上,用知识的力量走出大山,摆脱贫困,让梦想得以腾飞,实现人生价值。

一直以来,严颜和贾璨璨母女俩在公益事业上默默付出,去贫困山区,救助失学儿童;捐资捐物,帮助孤寡老人,都有她们博爱,无私付出的印记。贾璨璨说:扶危济困,是每个人应有的社会责任,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帮助他人的同时,也在反向激励自己,应不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才能有更大的能力去影响和帮助他人,公益事业,需要你我同行,今天我们种下善的种子明将在爱的森林重生。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