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苗岭飞歌”凯里地区首届原创音乐会成功举办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11-05 18:46:16    文字:【】【】【

秋高气爽,苗岭歌飞!

11月4日,凯里市成功举办“苗岭飞歌”原创音乐会,音乐会由音乐爱好者们自发筹备组织,来自州内外的音乐工作者和爱好者齐聚一堂,聆听音乐、畅谈发展。

近年来,凯里地区的音乐工作者、音乐爱好者们不断探索、不断努力,创作出了一系列优秀的作品,传递出对故土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宣传家乡、推介家乡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音乐,让更多的人认识贵州、了解贵州,为贵州的旅游业、服务业等方面的发展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这种形式的原创音乐会,凯里已经很多年没有举办了,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凯里人,我觉得有必要、也有责任把这个活动举办起来,共同为家乡的文化发展和经济进步去努力。”音乐会筹备组代表、青年歌手王合飞说。

本届音乐会共展现原创音乐13首,作品内容有展现家国情怀的,有体现民族文化的,有诠释发展变化的,13位原创歌手饱含激情,用音乐唱响家乡的独特魅力和美好前景。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