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跨境电商出口热 33亿货物经珠海鹤洲出口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10-12 16:25:23    文字:【】【】【

载满跨境电商出口货物的厢式货车陆续驶进珠海鹤洲跨境电商监管中心,十余台满载货车一字排开。国庆节期间,这里迎来年内跨境电商出口高峰。

“整个节期我们验放了超过13万个出口包裹。”珠海鹤洲跨境电商监管中心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在“陆-空联运”跨境电商物流组合新模式下,众多国产品牌电商货物在珠海鹤洲完成清关后,先起运至中国香港或澳门机场,再分散至全球多地。种类多为国产服装、家电、玩具、装饰品等。

越到节期越忙碌,这是监管中心海关工作人员的共同感受,横琴海关量身定制监管方案并提前制定完善应急预案。“节期加班是常事,中午饭也只能轮流去吃。”拱北海关所属横琴海关监管二科科长郭克野说,“我们越忙,说明企业出口越‘火热’,同事们都干劲十足。”

据珠海鹤洲跨境电商监管中心场站运营方珠海市优跨供应链有限公司介绍,自今年1月首票跨境电商包裹出口以来,累计已有超33亿元跨境电商货物自此出口,市场涉及巴西、墨西哥、沙特、马来西亚等18个国家及地区。(来源:南方+客户端)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