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致敬所有被遗落的篇章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10-02 21:23:04    文字:【】【】【

再不见人影成双

再不见三月春光

转眼再无长袖舞霓裳

错觉是在每个有希望的黎明里的星


济州阿浩与错觉乐队成立与2012年冬天,独创摇滚交响乐团。后经过人员变动,最终成型与2016年,阵容分别是主唱兼伴奏吉他手济州阿浩,主音吉他秦时,贝斯手Gebot,鼓手老七,键盘手念也,小号临光,低音提琴墨子。


2014年济州阿浩独立创作了单曲《冬幕节的序幕》、《密林里的集会》等曲目。

2018年创作了首张个人专辑《遗落的篇章》并收录的之前的9首音乐。这张专辑从2014年6月开始创作,历经4年的蹉跎时光最终完成。这里面记录着济州阿浩和错觉乐队的成长与经历,这里面不仅有对现实的质疑,也有生活的琐碎和对理想的解读。


《遗落的篇章》专辑里写着:埋怨或者后悔都是弱者的游戏,开始的时候就要想到最后的种种结局,也许多年以后再见面 还会风轻云淡的笑一笑,会慢慢淡化某些曾经看的很重的东西,不要悲伤亲爱的。

这些都是年少轻狂的时候我们都经历过的,也是青春的见证。


在杂七杂八的碎片时光里,《遗落的篇章》于2018年1月创作完成。第二章是藏在小胡同的酒吧里,藏在昏黄的路灯下,藏在无数个失眠的夜晚里,它符合济州阿浩的脾性。于是济州阿浩和错觉乐队带着它南下巡演,这一走就是两年。

济州阿浩说:交响乐没有落地,我们就亲自落地。

继2018年4月迷笛音乐节后,济州阿浩和错觉乐队就没有再参加过任何音乐节演出,一直在全国大大小小的livehouse里活跃。不收门票,只要你热爱音乐就可以。


济州阿浩说:音乐,从来都不只是狂躁,它是人与人之间的共鸣。


你是个什么样的人,你的音乐就最终会是什么样的风格。偶尔创作另类的音乐,可是它并不属于你,他只属于你当时的那一霎的灵感。正式因为你记录下来的,才得意存世。


在《遗落的篇章》发行后,很多人问后续专辑创作情况,济州阿浩的回答是,这只是开始,但对于音乐我们绝对不能以数量取胜,因为创作本身就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尤其是交响乐这种庞大的系统音乐,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用心创作。


历经4年,济州阿浩与错觉乐队带着他们的专辑《遗落的篇章》来了!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