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深跨协一行拜访深圳市社会组织公益联合服务中心筹备组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09-25 16:31:28    文字:【】【】【

9月15日,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以下简称“深跨协”)一行拜访深圳市社会组织公益联合服务中心筹备组(以下简称“社公联(筹)”),就推进跨境公益活动服务合作及双方协会资源优化整合方面展开深度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社公联(筹)发起人老吴简要介绍了中心的情况,并表示社公联(筹)的服务方向是为深圳市的商协会,包括对深跨协这样的机构提供公益支持。其一,深公联(筹)可协助深跨协去对接各个商协会,进行资源共享;其二,中心可以承接一些项目;其三协助成立跨境推广服务中心项目,不管是谷歌、脸书、推特、Line等,将其打包做流量,赋能会员企业。其四,社公联(筹)可以协助深跨协在承办活动时,提供短期内人力方面支援;其五,在媒体宣传方面,中心可以向深跨协提供媒体矩阵方面投放公益工作支持。

  深跨协秘书处对社公联(筹)发起人老吴对深跨协提供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对于跨境公益,深跨协每年都在行动,在20年初武汉疫情突发之际,深跨协筹措了韩国、日本还有南非等地的口罩物资共500万盒,支援抗疫。去年河南遇上了洪水灾情,深跨协也积极的筹措救灾物资,支援河南。包括现在巴基斯坦正在发生的洪水灾情,深跨协也在积极的支援巴基斯坦当地的海外商协会对灾区进行支援。

  深跨协作为中国跨境人自己的组织,目前已经是深圳商协会组织中最年轻的5A级协会。深跨协举办的“616全球跨境电商节”已是行业标杆型展会,协会目前已经成立“11+1”服务体系,多角度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一站式跨境电商解决方案。2021年深跨协已对外发布了K100战略规划,未来深跨协会按照整个规划继续加深与巴基斯坦等海外商协会的合作,为跨境电商产业健康、持续的高速发展而奋斗。

  因此希望通过深跨协和社公联(筹)双方的跨境公益活动服务合作以及资源优化整合,能为跨境电商企业打响国际知名度以及提供更好的服务而努力。

  特别鸣谢中科云显为此次交流会提供了全程会议机产品支持。(文稿:黄诗雅 通讯员:李孟孟)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