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会员授牌│蚂蚁物流网荣获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单位称号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09-14 17:29:18    文字:【】【】【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为蚂蚁物流网举行理事单位授牌仪式。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走访蚂蚁物流网

9月13日下午,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会员部秘书长王婷莎女士等人走访蚂蚁物流网参观交流。蚂蚁物流网深圳分公司总经理梁小娟女士与深跨协齐聚一堂,双方围绕跨境电商市场现状、物流供应链服务、国货品牌出海等多个方向,进行互动探讨。

近年来,在互联网与经济全球化深度结合的背景下,全球贸易业态发生重大变革,以跨境电商为代表的“数字贸易”新经济形态实现了从无到有、由小变大的快速发展。我国“走出去战略”已经渗透到各个领域:一方面,国家政策大力推进跨境电商的发展;另一方面,一大批跨境电商企业异军突起,积极寻求新的海外市场,并获得良好的态势。

会上,蚂蚁物流网与深跨协达成了一个共识:无论是跨境电商卖家,还是物流服务商,在当下都需要持续聚焦,发挥自身极致优势。

深跨协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为各企业进行政策和市场的深度解读,搭建起一个互惠互利、资源共享的平台。蚂蚁物流网将依托集团优势与深耕行业多年的物流经验,以建立行业标杆为目标,发挥“利他”思维,推动跨境电商物流行业良性发展。

理事单位授牌仪式

会谈结束后,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会员部秘书长王婷莎女士为蚂蚁物流网进行授牌仪式,标志着蚂蚁物流网正式成为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单位!

在接下来的发展规划中,蚂蚁物流网将与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精诚合作,共同在跨境电商领域持续发力,为跨境电商企业打造一个高端的物流服务体系,帮助跨境电商企业走向海外,积极推动品牌出海!(文稿:小蚂蚁 )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