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汕尾运营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06-09 09:59:50    文字:【】【】【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汕尾运营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6月6日,海丰县海胆黄跨境电商孵化器有限公司暨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汕尾运营中心揭牌仪式在梅陇镇东怡首饰交易广场举行,标志着海丰跨境电商发展步伐进一步加快,推动传统特色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副县长彭少华到场祝贺。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汕尾运营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汕尾运营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海丰县海胆黄跨境电商孵化器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汕尾分会落地梅陇,既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需要,也是加快海丰跨境电商发展步伐,助推海丰外贸经济进一步做大做强的具体实践。彭少华希望海丰县海胆黄跨境电商孵化器有限公司把广大电商从业者的个人理想和抱负,融入到创业的生动实践中,努力实现电商创业人员的“跨境电商梦”。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创业孵化基地各项管理制度,加快引进孵化企业,完善创业孵化功能,提供创业优质孵化服务。要抓住电子商务、“互联网+”时代机遇,推动海丰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汕尾运营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海丰县海胆黄跨境电商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汕尾运营中心会长黄子阅

  海胆黄跨境电商作为汕尾企业的一份子,我们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背景下,抓住国家级跨境电商发展新机遇,立足汕尾市跨境电商,在培育外贸新业态新动能、促进外贸转型升级方面,做出我们海胆黄跨境电商应有的贡献。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汕尾运营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王馨

  今年2月,汕尾市获批设立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此举措也是国家对汕尾经济转型发展的重大肯定,也是对汕尾发展提出的重要命题。汕尾运营中心的成立,结合汕尾地区珠宝首饰、服装等产业带的发展需求,通过先行先试,走出了一条符合发展实际、具有自身特色的跨境电商之路,再以产业创新、产业发展、生态建设、创业创新等方面积累“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当前,汕尾抓住进一步集聚珠宝首饰各类要素资源,推动跨境电商以更加扎实、高效的步伐向前迈进。加快推动汕尾珠宝首饰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服务群众生产生活,使跨境电商在汕尾结出更加丰硕成果,为全国跨境电商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过去五年跨境电商全球平均增速为27.6%,并以持续增长的趋势快速发展,预计2023年全球跨境电商交易将达到2.7万亿美元的规模。随着跨境电商2.0的到来,跨境电商的演变更加多元化发展,贯穿市场的全链路,覆盖市场全产业,深入社会全阶层,从国际到国内,从国际法律到平台规则、从陆路卡车到货运航空、从线下市场到云端数据、从金融全链路到每个国家的财税合规、跨境电商已经直插市场的心脏,引起了全球的关注和触动下一轮市场的新法则。

  深跨协作为跨境电商行业标准的发起者和倡导者,一直致力于引领和推动整个跨境电商生态圈的发展,并为产业赋能助力中国品牌出海。未来五年,深跨协将通过K100战略计划,合作100各行业协会,赋能100个千亿产业带,带动100个“智”造品牌,结合100个中国文化IP,挖掘100个时代人物,拥抱100个合作国家,培新100个商学院,打造100个产业园,今后聚焦重点、深耕细作,服务行业。

  本月6月18-20号由深跨协主办的全球跨境电商节,不仅是跨境电商行业盛会,更是一场从生态布局的多角度下展示跨境电商全行业最新的商业模式、市场趋势、顶尖的服务等进一步提升跨境产业高度,力求打造影响全球跨境的峰会引领者。届时欢迎各位领导及伙伴莅临参观指导。

  2022年2月8日,国务院发布同意汕尾设立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的批复,标志着汕尾创建对外开放新平台取得重大突破,具有里程碑式意义。海丰县海胆黄跨境电商孵化器有限公司以“政府推动、企业主导、合作共赢”为发展原则,是一个集“一条龙”创业孵化、“一体化”创业实训和“一站式”创业服务的实践平台,为企业提供技术、知识产权培训和物流等服务内容。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汕尾运营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2022年6月18日—20日,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节暨第七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将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开展!王者归来,敬请期待!(通讯员:龚雪 李孟孟)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