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深圳航天工研院与深跨协达成战略合作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05-31 17:06:38    文字:【】【】【
深圳航天工研院与深跨协达成战略合作

2022年5月30日,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简称“深跨协”)与深圳航天工业技术研究院(简称“工研院”)在深圳航天大厦正式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深跨协副秘书长、政策研究院执行院长邢康男与航天工研院对外合作部副部长冯宁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签约。

深圳航天工业技术研究院刘浩董事长与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王馨会长分别就对方的核心业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均表示未来的合作潜力巨大。

深圳航天工研院与深跨协达成战略合作

期间,航天科创/航天广宇/天浩公司负责人均对各自的核心领域产品及服务提供了全面的介绍,工研院除自身核心业务外,在进出口贸易层面深耕,尤其是在供应链优势明显,未来将围绕供应链金融集采-外综服平台+海外仓服务多个层面加深合作;

工研院在双创孵化产业园也有大量的布局,针对未来跨境电商产业园发展的新思路进行了探讨;同时,工研院在RCEP领域的深入研究也将为协助中国产品借道跨境电商出海贡献力量。

深圳航天工研院与深跨协达成战略合作

深跨协产业带K100B2B秘书长黄永林就接下来工研院在各地的产业带资源以及工研院本身的产品优势,均可以在K100B2B平台展开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旨在将航天的优质产品与协会的资源平台实现深度链接。

工研院旗下大量的优质产品介绍环节,航天科创王凯让展示了工研院的前沿高端个人护理产品,表示未来该产品将很快上线,必将在个人健康护理领域带来革命性的效应,也期待未来与协会各大会员单位实现对接,尤其是生命健康等领域的产品是极具市场前瞻性及专业性的。

深圳航天工研院与深跨协达成战略合作

深跨协王馨会长表示工研院在拥有强大技术能力的基础上,加以适当结合中国元素,借道跨境电商未来必定将为中国品牌出海提供品质与品牌的双向保障。

参与本次战略合作签约的双方团队如下:

航天工研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浩

航天工研院副总经理丁成

航天工研院对外合作部副部长冯宁

航天工研院对外合作部国际合作处处长孙长永

航天工研院对外合作部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贺译楼

航天工研院对外合作部国际合作处业务主管于超

航天科创董事长王凯让

航天广宇总经理李奕男

天浩公司董事长郭屹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王馨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会长助理叶俊杰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研究院副秘书长、政策研究院执行院长邢康男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产业带秘书长黄永林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短视频负责人王锦成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