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遵义医科大学校长刘建国赴赤水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05-16 16:47:26    文字:【】【】【

5月13日上午,遵义医科大学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赴赤水市调研座谈会在市人民医院召开。遵义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赤水市副市长古艳出席调研座谈会。遵义医科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赤水市政府办、卫健局、人社局、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会。调研座谈会由赤水市卫健局局长陈静主持。

遵义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易兰介绍了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与赤水市两家医院加强联系与合作,优势互补,既推动毕业生顺利就业,同时也帮助医院输入高质量人才。

会上,市人民医院院长田园,市中医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家容分别介绍了医院2022年引进人才工作情况。

市人民医院院长田园代表医院对遵义医科大学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遵义医科大学及附属医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田园院长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多年来遵义医科大学及附属医院对我院的帮扶情况,以及我院2022年人才引进需求计划,并希望遵义医科大学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院的发展。

赤水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古艳表示,我市卫健局高度重视培育高素质人才、引进紧缺人才等工作,市委市政府以及医院都在引进高层次和专业人才方面下了很多功夫,给出的待遇也非常丰厚。目前我市卫生系统人才缺口较大,希望与遵义医科大学通过教学基地融合、专业人才培养、远程教学指导、学生实习就业方面等拓宽合作,搭建起人才输送与接收的桥梁,积极探索就业育人新模式。

遵义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讲到“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的稳定。遵义医科大学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出台了党委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通过开展专项行动,全面深化校院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既立足当前为2022届高校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遵义医科大学与赤水的渊源流长,一直以来都有紧密的联系和合作,特别是与赤水市人民医院联系深厚。遵义医科大学将继续保持与赤水的联系和合作,为赤水输送更多更高质量的人才,为赤水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5月14日,遵义医科大学校长刘建国、赤水市委书记汪能科、赤水市副市长古艳一行来到贵州斛满多康养(集团)有限公司,对学校多年来对赤水金钗石斛产业的支持与指导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调研,双方就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石斛产品研发、课题申报、入驻大学科技园等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罗扬 付延功 李均)

遵义医科大学校长刘建国赴赤水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遵义医科大学校长刘建国赴赤水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遵义医科大学校长刘建国赴赤水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遵义医科大学校长刘建国赴赤水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