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深跨协走进辰海集团暨常务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04-20 17:13:15    文字:【】【】【

4月14日,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简称深跨协)执行会长王馨携数十家会员单位莅临辰海集团参观学习,并对辰海集团进行了授牌,授予辰海集团为深跨协常务副会长单位。辰海集团董事长王永超先生、常务副总裁刘龙先生及相关高管出席仪式,并与来访嘉宾进行座谈交流,针对集团产品服务、跨境行业未来发展、行业面临的挑战等展开探讨。

深跨协走进辰海集团暨常务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授牌仪式)

座谈会上,辰海集团董事长王永超从中国企业出海面临的合规问题,辰海集团成立的背景、价值和服务优势以及对行业未来的展望等方面做了精彩分享。王永超提到,辰海集团成立7年以来一直专注出海合规服务领域,通过先进科技为出海企业提供更简单可靠的合规服务。目前,集团已服务40多万出海企业,实现出海合规领域综合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市场地位!他认为,公司能够行稳致远得益于站对了三个风口。第一,中国已进入大规模品牌出海时代。中国的产品、服务、人才、资本不断走出国门,拓展全球业务,推动了合规服务行业的蓬勃发展。第二,专业服务数字化凸显。随着金融、零售、法律等专业服务板块不断被数字化重构,合规服务的效率得到极大提升。第三,全球化政府合规监管趋严。合规经营,已成为中国品牌出海发展的基石。

深跨协走进辰海集团暨常务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辰海集团董事长王永超分享)

谈及未来十年行业的发展,王永超认为,全球化政府监管会越来越规范,国际合规基础设施也趋向成熟,出海合规科技已经成为出海服务第五大基础设施。更重要的是,越是简单可靠的服务越有价值,这也是辰海集团设立“让企业出海更简单可靠”的使命来源。而实现“简单可靠”的价值服务,则需要四个核心能力。即“数字化、在地化、找得到、信得过”。

在数字化服务方面,辰海集团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不断加大对技术研发的投入,提升服务水平。辰海集团已建立了智能化SaaS服务平台,客户可一键申报VAT税号、注册国际商标等,有效提升90%申报效率,降低90%申报时间和成本。另一方面,集团通过深度链接全球各地监管机构和服务机构,建立覆盖全球的服务网络,提升“在地化”服务能力。当前,集团已与全球1000+海外会计师事务所/律所达成合作,业务覆盖全球200+国家和地区。基于领先的服务优势,辰海集团普遍受到用户的高度认可。“未来,集团会把简单的服务做到极致”王永超最后说道。

深跨协走进辰海集团暨常务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深跨协会长王馨也分享了看法。她强调,中国的跨境行业正迎来黄金发展时代,希望中国更多的出海企业能积极主动“走出去”,同时希望业内可以出现更多如辰海集团一样优秀的跨境服务商,将中国品牌带进国际视野!她还进一步指出,通过本次活动,会员之间的交流会更加紧密,有利于构建行业良性的生态发展。今后,深跨协继续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携手辰海集团等领军服务平台,共同推进跨境行业的发展。

深跨协走进辰海集团暨常务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深跨协会长王馨分享)

值得一提的是,辰海集团作为深跨协常务副会长单位,凭借卓越的出海合规服务,已斩获深跨协颁发的“ChinaGo-跨境电商年度风云人物奖”和“年度最具成长力奖”两项大奖,是深跨协大家庭的重要成员。未来,辰海集团将积极履行会员职责,与深跨协一起,参与跨境行业的标准化建设,助推更多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舞台。

深跨协走进辰海集团暨常务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大合照)

2022年4月27日,2022跨境电商行业数据报告大会暨SZCBEA七周年答谢晚宴将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千人盛会,重磅回归!(文章来源 辰海集团)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