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马山虎新歌《赌今生》上线发行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03-25 22:25:05    文字:【】【】【
马山虎新歌《赌今生》上线发行

著名鬼才音乐人马山虎新歌《赌今生》上线发行,他的每一首歌我都特别关注。这次也不例外,带着好奇心我电话采访了马山虎。

马山虎:人生其实像是一场赌博,有的时候赌注的却是唯一的幸福!而筹码,却是这个人的大好青春年华和情感经历。男人到了一定的阶段,面临着事业和爱情的选择,每个年轻人都要经历这个两难的十字路口。到底是勇往直前,还是原地退缩?我的观点是爱一个人,就要大胆的说出口,以免后悔终生。歌曲《赌今生》的创作灵感就是这样。

这首歌是我自己作词,作曲,演唱,编曲,混音的歌曲。这是一首浪漫轻快的歌,是赌定这一生幸福的演绎。把一个细腻的男人,为了一份刻骨铭心的爱情万分投入,向自己爱慕的女孩轻声细语、倾吐情愫表现得淋漓尽致,突出了现代男人就应该为女生敢于付出,勇于担当的责任心。太多女性朋友,听到这首歌曲,一定是万分感动。

歌曲融入浪漫的曲风,让人听后难以自拔。其实每一位年轻女性,何尝不想找到一位这样款款深情的白马王子呢?歌曲是Breakbeat中速舞曲风格,旋律朗朗上口,拥有鲜明时尚的节奏律动感。副歌旋律记忆点深刻,是一首适合婚礼演唱的歌曲,更适合求爱和求婚现场循环播放的歌曲。

作者简介:王欣刚,笔名:砺剑兄弟,哈尔滨市作家协会会员,《文学百花苑》杂志社责任编辑、签约作家,《萧乡文学》杂志社签约作家,《青年文学家》杂志社理事、签约作家,《江河文学》杂志社签约作家,《九天文学》杂志社签约作家,曾任沈阳军区某部专职新闻报道员,文学作品、新闻稿件散见报刊、杂志及网络媒体。(文/王欣刚)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