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刚刚!深圳地铁又被跨境电商“承包”?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03-07 14:42:31    文字:【】【】【

继去年4月深圳地铁惊现“跨境电商号”专列以来,在跨境电商“疫”战成名,逆势增长的行业大背景下,为鼓舞行业士气,宣扬跨境精神发挥了前所未有的带头引领作用。

刚刚!深圳地铁又被跨境电商“承包”?

2021年4月,深圳地铁跨境电商专列上线

一年过去,行业面临的诸多严峻考验不减。

疫情反复、经济减退、政治博弈、行业洗牌......跨境电商人身处这个瞬息万变的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

海关总署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跨境电商进出口规模达到1.98万亿元,增长15%,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

看,行业再一次用亮眼的成绩单告诉全世界,中国跨境电商,仍前景明朗,未来可期。

2022年6月18日—20日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节暨第七届全球跨境电商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再次用这种“硬核”的方式告诉大家:文化跨境,品牌出海,智量强国。每一位中国跨境电商奋斗者都值得致敬。

深圳地铁30+灯箱被“承包”

刚刚!深圳地铁又被跨境电商“承包”?

灯箱广告设计图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如果你途经以下站点看到这幅设计,希望能给身处变化中的跨境电商人一些必胜的信念和前进的信心。

1号线:会展中心、深大、罗湖、白石洲、坪洲、西乡、宝体、固戍、后瑞

2号线:世界之窗、岗厦北、红树湾、蛇口港、赤湾

5号线:深圳北、布吉、坂田、五和、民治、下水径、上水径、杨美、大学城、留仙洞

7号线:华强北、皇岗口岸、桃源村

9号线:深圳湾公园、高新南、南油西

11号线:车公庙、红树湾南、宝安、福永、机场北

地铁灯箱广告实景照片

刚刚!深圳地铁又被跨境电商“承包”?

3月4日起

关注到我们的地铁灯箱广告

并拍照打卡

朋友圈带上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节

并@深圳市跨境电商协会小伙伴

即可在6.18—6.20展会期间到主办方服务台处

领取我们为你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

共200份,送完即止

深圳市跨境电商协会致敬每一位中国跨境电商奋斗者

(通讯员:龚雪 审读:李孟孟)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