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琴穗臻情”爱心接力,残疾旅行无障碍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02-22 15:40:36    文字:【】【】【

2022年2月21日晚,由青岛客运段广州一组值乘的Z168次列车广州东站始发时,车站值班员陪同一名残疾人找到列车长杜旭光、刘炜给予帮助,只见,一名女性腿部受伤行动不便。

经了解得知,这名旅客是武汉汉口人,几天前一人不慎摔伤需回原籍治疗。因正值春运,各次卧铺车票已经发售完,只能向铁路部门寻求帮助,列车长立即启动“琴穗臻情”爱心接力服务举措,与车站办理交接,扶助残疾人登车,,为他们办理了补票手续,安排在残疾旅客席位,并嘱托当班乘务员对其进行重点照顾。

​列车到达武昌站前,列车长提前联系车站准备好轮椅,到站后又与车站工作人员办理了特需重点旅客交接,通过爱心接力保障了残疾旅客无障碍旅行。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