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领导一行莅临卓建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01-11 12:06:54    文字:【】【】【

2022年1月10日上午,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法律委员会刘伟主任一行莅临卓建。卓建所管委会副主任、业务指导委员会主任,卓建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金振朝律师、卓建国际贸易合规中心主任刘伟洪、卓建外商投资中心主任尹秀钟、卓建国际贸易合规中心副主任晏玮群代表卓建所共同接待了来访嘉宾。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领导一行莅临卓建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以下简称“深跨协”)领导团队本次到访,参观了卓建律师事务所,双方就深跨协与卓建所未来在跨境电商领域的法律培训、法律服务的建设与提供以及就跨境电商企业的海外维权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共同商讨战略合作事宜。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领导一行莅临卓建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英文名称:Shenzhen Cross-Border E-CommerceAssociation) 成立于2014年5月20日,是由从事跨境电子商务领域业务经营的52家企业自愿提出申请,经民间组织管理局授予批准筹备成立的地方性社团组织。协会致力于营造公平竞争氛围、加强企业间的互相合作,通过政府和企业的共同努力,实现跨境电子商务的快速、可持续性的发展,引导企业为B2C交易模式下的进出口业务,建立起一条阳光、便捷的交易渠道以带动进口、鼓励出口,促进经济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营造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跨境电子商务市场环境。

刘伟洪律师、尹秀钟律师带领深跨协领导一行参观了卓建所的办公场地,介绍了卓建家文化、团队文化和学习文化,以及所建和党建等文化墙,并向来访嘉宾重点介绍了卓建所的特色板块——法律时光长廊,从皋陶獬豸的由来和象征,到各朝代法律制度和文化的演变,都让来访嘉宾感叹中华法律文化的博大精深。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领导一行莅临卓建

随后,金振朝主任和刘伟主任分别介绍了卓建所和深跨协的发展历程、行业洞察以及长期规划。金振朝主任提出跨境电商快速发展是趋势,卓建律所注重涉外业务,深跨协是跨境电商行业协会的代表,愿意与深跨协共同打造优秀的法律服务,以更好提升效率服务客户。刘主任十分认同卓建律所优秀的管理经验,并对加强协会与卓建律所的深度合作提出探讨。

双方还交流了协会战略制定的经验和思路,并就如何赋能协会、法律等行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意向。期待深跨协与卓建的强强联合!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领导一行莅临卓建

最后,来访嘉宾在卓建所合影留念。

作者:晏玮群

编辑:卓小豸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