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南通昕浪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携旗下皋味缘:打造绿色健康食品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08-10 11:59:20    文字:【】【】【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产生,网络销售时代也应运而生。食品行业也迎来了更广阔的市场,但是由于市场产品的良莠不齐,市场不断在洗牌,不断地有企业出局,而新的品牌也在不断地出现。因此,在这种趋势下,南通昕浪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携旗下品牌皋味缘,传承南通独有美食文化,匠心制作食用油等产品,为广大用户带来了更绿色健康的营养食品。

南通处于长江三角洲的北翼,从古至今有着“鱼米之乡”的美誉,可谓是物产丰富,其特色美食也是种类繁多。南通昕浪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便创立于此,凭借自身实力以及地理位置的优势,现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食品设计研发、深加工、销售为一体的新型产业化的企业。为保证企业的长久发展,公司成立了产品研发中心、质量检测中心、客户营销服务中心;并且拥有专业的检测团队对皋味缘蟹黄包、食用油、牛肉酱等多系列产品进行跟踪、监督、检验、售后等全方位服务。

皋味缘品牌自成立以来,就秉承“以人为本,品质为上”的经营理念,在产品研发过程中,始终坚持绿色健康的安全原则,以食品安全为基础,以美味口感求发展,以优质服务为保障;坚守传统制作工艺,经过科学严谨的市场调研和实践探索,把传统的特色制作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提升公司生产效率,加大产品输出,生产出适销对路的优质食用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同时,皋味缘也拥有自己的厂房,并不断引进中西方先进设备和制作工艺,严格把控产品质量,所生产食品必须符合国际生产质量标准;并且皋味缘还积极坚持自主创新,在学习现代制作工艺的同时,结合传统工艺,古方配料生产出的皋味缘蟹黄包,牛肉酱以及各系列食用油绿色健康,营养丰富。比如制作橄榄油时皋味缘在对每一个流程全面把控的同时还保证从入料到出厂都一体化制作完成,让营养最大程度地保留起来。在这样精益求精的态度之下诞生出的橄榄油具有极佳品质,让消费者食用的每一口都是自然醇香的口感。

未来,皋味缘将始终坚持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安以质为本,质以诚为根的经营理念。在传承美食文化的同时不断根据消费者需求,认真钻研改进食品口感层次,致力打造出更加美味的健康食品。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