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南通无远运动科技有限公司携手荟智童车,用心守护宝贝的风精灵之梦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08-09 12:01:03    文字:【】【】【

宝贝的出生即父母的礼物,而宝贝的成长需要无数的礼物来辅助父母,所以为孩子的不同阶段选择合适的玩具也成为众多父母的难题。

花样繁多的玩具让宝爸宝妈们目不暇接,但童车却成为家庭的必选玩具之一,这不仅是因为童车能够让孩子训练身体机能,有助健康成长,还因为在现代互联网的必然发展下,能够让孩子们能够减少接触电视、电脑、手机的时间,用充分的户外活动帮助孩子养成勇于探索、积极乐观的心态。

南通无远运动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家长需求,深入研究童车产品,强力推出荟智品牌,专业打造高品质童车,守护每一位宝贝的健康成长。经过品牌无数日夜细致的钻研和设计,目前荟智已推出了平衡车、自行车、滑板车、三轮车等多种童车品类,深深扎根于童车市场,源源不断地注入新活力。

荟智平衡车,畅享拉风童年

儿童平衡车是一种风靡欧洲的儿童运动玩具,在国内也日渐发展为潮流趋势,各种儿童平衡车竞赛更是火热来袭。平衡车能够很好地锻炼孩子们的肢体动作技能和平衡能力,也能释放孩子们探索的激情,在骑行中演绎属于他们自己的热血童年。

荟智推出入门级和专业级两款平衡车,满足孩子学习平衡车的不同阶段。整体车身设计完美结合弧形人体工学,让宝贝得到更好的骑行体验;更采用EVA免充气发泡轮胎、防滑搁置脚踏、软胶保护套、碳钢车架、可调节式鞍座等构件,让平衡车安全有保障,寿命更延长;为专业级平衡车内置避震系统,让孩子无惧颠簸感,享受骑行的拉风时刻。

荟智自行车,花样造型尽享快乐时光

荟智紧跟时代流行元素,不断研发出潮流款自行车,目前已经推出发现款、钢铁侠款、国潮款等三种系列产品,为孩子们的童车世界更添异彩。

荟智坚持细节铸就品质,在不断更新外观造型的同时仍不忘品牌初心。用碳钢车架、丁基内胎、高弹性加厚EVA发泡鞍座、加大加宽脚蹬、PVC材质辅助轮、TPR材质把套、水杯托等构件,将自行车完美变身,细心装点宝贝们的美好童年。

荟智滑板车,用五彩弧线勾勒完美童年

滑板车是童车里的佼佼者之一,也是很多宝贝的首选爱车。荟智共推出毛毛虫滑板车和智能品牌联名款滑板车这两款产品,受到宝贝们的无限青睐。

毛毛虫滑板车运用灵活重力转向功能,让宝贝们轻松掌握滑行方向;整体车身高度可调,让滑板车和宝贝们一起长高;还运用高性能PA加纤车身、稳固三角结构、便携后轮刹车等,让滑板车坚韧俱佳,稳定安全。智能品牌联名款滑板车在坚持以往品质的同时,还追加可拆卸式座椅、双层加厚尼龙踏板、防撞加固车头等构件,让滑板车进一步升级,还增加耐磨PC炫彩光轮,减震静音的同时让滑行更加闪亮出彩。

荟智三轮车,“小、轻、新”的美好体验

荟智三轮车系列主打轻便折叠高端三轮车,推行模式、辅助骑行模式、自主骑行模式,三种模式任意切换,在孩子成长的不同阶段扮演不同角色;遮阳棚也是三挡角度调节,无论严寒酷暑,给宝贝一个舒适体验;荟智三轮车还采用人体工学座椅、胯带式坐垫布套、可打开的安全护栏、可折叠式脚踏等功能性配件,让三轮车焕发新生。

除了宝贝的舒适,荟智还充分考虑到家长的便利,使用可调节式推杆,适用于各种身高的宝爸宝妈;荟智三轮车更可以一键折叠,简易操作,超小体积,节约储物空间,方便携带,让家长与孩子的出行更加美好。

荟智童车犹如一个万花筒,在宝贝们单纯的世界里增添万千色彩。每一辆童车的设计研发都是为了每一位宝贝的快乐成长,南通无远运动科技有限公司将不忘初心,坚持用心守护宝贝的天真烂漫,与宝贝们共同描绘出一个五彩缤纷的童年。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