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福禧福禧洗衣机:一面工具一面艺术,一分实用一分悦目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07-09 15:31:10    文字:【】【】【

始于一种工具,成为一种艺术;让冰冷变温热,让暮气变生机。

满目皆是的工具都拥有着专属工具价值,通过自我功能实施满足人们的生活需求。时间的洗涤,不仅让工具人尽皆知,也让人们追求生活品质的脚步不断加快。工具更迭换代,焕发工具新生已成为社会共识。

福禧福禧致力于打造品质家居生活,让客户新享舒适生活体验,推出福禧福禧壁挂式洗衣机,让洗衣机变身为挂在墙上的美丽画幅,描绘出居家的一方异彩,再造乌托邦式家园。

借鉴艺术之美,衍生现代工具美学,创造不凡“臻品”。

福禧福禧洗衣机采用极简主义外形,不做浮夸的造型,不用炫目的色彩,以轻简艺术代替繁文缛节,以美感划时代标志城市生活。为满足现代人差异化巨大的个性主张,福禧福禧支持产品外观颜色个性定制,让每一个产品专属化,为每一个家庭融入喜爱的色彩。产品整体机身呈圆柱形,线条圆滑无棱,造型小巧迷你,壁挂式设计更是巧用墙上空间,最大程度不占用生活空间,洗衣无需弯腰更方便,解放双手的同时更优化了洗衣体验。

浓缩工具之术,唤醒当代艺术灵魂,物尽其用其美。

在设计研发福禧福禧洗衣机功能时,福禧福禧始终暖心考虑到不同人群和场景的使用需求,在追求产品悦目的同时也不忘追求产品的极致适用性和实用性。福禧福禧洗衣机采用LED触控显示屏,一键操作洗衣模式,悦享流畅简易体验,让老年人群也能用的明白,用的舒心。

针对洗衣方面,福禧福禧洗衣机采用空气护理洗方式,适用于各种婴儿衣物、用品的蒸煮洗模式,致力于为宝宝打造远离细菌的健康防护墙。银离子除菌功能提升筋内银离子晶体遇水释放,深入衣服纤维深处,消除细菌,达到深层净衣效果,呵护娇嫩肌肤,守护用户及家人的健康。在烘衣方面,福禧福禧洗衣机采取冷凝烘干技术,利用热气流循环烘干衣物,烘干效率大幅度提升,快速烘干省时省心,减少用户的家务繁琐时间。

福禧福禧洗衣机还研发出静音洗涤功能,利用DD直驱变频电机来变频动力,直驱内筒同轴旋转,代替传统皮带驱动,有效改善洗涤时的摩擦声响,去渍更强劲,运行更静音,夜间洗衣也能安枕无忧。

福禧福禧的每一步研发都源于对生活的真正尊重,每一个设计都巧妙融合了当代艺术的精华,每一个出品也是为打造用户舒适家居生活铺垫。在容纳美好时光的小窝里,福禧福禧洗衣机为用户装点艺术气息,在生活这幅多姿多彩的画卷里,福禧福禧用心留下一缕阳光。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