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陶小蛋壳专注力训练手册:在陪伴成长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06-07 18:40:28    文字:【】【】【

优势视角理论认为,人人皆有优势。人是,物亦如是。但资源是否有效发挥其价值,也要看利用资源的人和使用的方法。

儿童专注力,一向是家长们关注的事情,专注力弱,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在学习中,注意力不集中,容易开小差,做事情时效率低,容易丢三落四,容易被打断等。儿童会长大,成为大人,较低的专注力也会影响到成年。因此,较低专注力的儿童需要进行相应的训练。

图片 1

陶小蛋壳育儿诞生于2018年,2020年正式线上运营是国内领先倡导注意力家庭教育的开拓者,组建了由注意力心理教育专家为首的专业研发团队,提倡父母与孩子一起成长、一起精彩。陶小蛋壳基于多年实践经验,结合国内外提升儿童专注力相关的理论基础,主流教材和经典训练方法,自主开发了第一套面向大陆地区儿童的专注力辅导训练课程及训练手册。目前陶小蛋壳在主要在江苏、山东、上海等周边城市拥有80多个教学点开展面授辅导训练课程,同时提供在线训练课程和定制教材为当地没有教学中心的地区用户进行服务。

陶小蛋壳的产品紧盯孩子成长最为关键的亲子陪伴,以及孩子学习力提升最为重要的注意力能力两个方面,陶小蛋壳的专注力训练手册对应了孩子不的同年龄段的心理变化,陶小蛋壳专注力训练手册根据孩子的年龄段特点制定难度,针对性更强。陶小蛋壳旨在向家长传递“和孩子一起成长,一起精彩”的全新育儿理念。专注于0-15岁儿童专注力训练和家庭教育支持(Powers Family),为中国家庭提供专业化、科学化的一站式家庭教育服务。

专注力往往是建立在日常生活当中,小蛋壳谨遵寓学于趣的理念,小蛋壳打造多种注意力产品,从玩具到教具,从游戏到训练,让孩子注意力全方位提升。同时为了让每个家长都能真正学会正确育儿,为此,我们开设家长课、督导课等,将知识内容以图文、视频、音频等形式展现,让家长们可以轻松理解,真正学会。让家长每天在家里就可以给孩子做训练,简单有趣、效果明显,轻松做到“在训练中陪伴,在陪伴中训练”。

多年来,陶小蛋壳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以有趣,充满想象力的专注力训练手册引领着孩子去感受,激发孩子潜在的探索欲望,去解决所有已知或者即将到来的问题,不仅是眼前的快乐学习,更能激发未知的潜能终身受益。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