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魔合科技创始人朱卫扬:未来10年私域流量将成为最大流量增长点
编辑:孟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03-15 18:06:19    文字:【】【】【

3月13日,“助力个人创业、 赋能实体崛起”,魔合科技首届外卖联盟峰会于深圳博林天瑞喜来登酒店圆满落幕。

魔合科技创始人朱卫扬先生发表了《外卖联盟行业趋势及魔合科技战略规划》的主题演讲。

他表示,未来10年,私域流量将成为最大的流量增长点,2021将是外卖cps市场集中爆发的一年,曾经的淘客市场有多大,外卖cps市场就有多大,甚至是更大。

由美团外卖、艾瑞咨询共同发布的《2020外卖行业报告》显示,2019 年外卖产业规模突破6000亿元,90后、00 后外卖用户群体占比超过60%,行业渗透率持续提升。经过多年发展,外卖已逐渐成为人们的生活方式,同时向更大人群、更广品类、更多消费场景拓展。

外卖行业数据报告

截至 2020 年底,全国外卖总体订单量达到 171.2 亿单,同比增长7.5%,外卖市场交易规模达到 8352 亿元,同比增长14.8%,2021年,外卖市场交易规模将有机会破万亿。

朱卫扬指出,目前率先进入外卖cps市场的,大多是曾经通过淘宝联盟赚到第一桶金甚至是财务自由的那批淘客,他们有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和极强的行动力。

早在11年前,阿里巴巴就推出了淘宝联盟。淘宝联盟和淘宝的广告联盟结合,与各大网站合作,引入商业搜索、P4P、钻石展位、卖霸等诸多形式,来吸引中小站长和网络从业者,从而给予淘宝、天猫商家更多的推广渠道。同时也在搜集站外推广渠道大数据,商家通过淘宝联盟往往能达到销量提升甚至形成爆款。

自淘宝联盟诞生之日起,就呈现出迅猛发展的势头。2011到2019年,阿里为淘客发放的佣金总额超1403亿,一批通过淘客起家的公司,包括花生日记、高佣联盟、粉象生活等,每年营收都高达几百亿。

淘宝客分佣金额历年趋势

但是,淘客的红利时代已然过去了,目前已经形成的几家巨头,占据着流量入口,普通人根本再难进入。而相比淘客平台,外卖cps更加具有优势。一个用户一个月可以不在淘宝京东买东西,但他如果有吃外卖的习惯,基本就会每天都点外卖。

如此高频刚需的外卖大市场,值得义无反顾投入去做。朱卫扬认为,目前中国TOC的中心化平台已经没有机会了,流量都被巨头占着,即使有强大资本去烧,也未必能烧出一家成规模的TOC平台。

所以魔合科技的外卖联盟围绕着B端,去中心化,服务好每一个中小B端。魔合科技深耕CPS领域多年,不仅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更是沉淀了行业各种资源、人才、技术。

313魔合科技外卖联盟峰会现场图

公司秉承“助力个人创业、赋能实体崛起”的使命,为个人创业者提供全案式运营服务,帮助创业者轻松创业;同时,打通线上及线下流量通路,赋能实体餐饮店铺,将线下流量留存至线上,提高复购率及客户黏性,让实体餐饮商户拓客增收更轻松。

此外,大会现场,深圳市视界东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魔合科技签下了1000万元的Pre天使投资协议,这不仅是资本对公司战略和团队的认可,更为魔合科技外卖联盟快速开拓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视界东方与魔合科技1000万Pre天使轮签约仪式

战略确定,资本到位,还需要一只能打的铁军。魔合科技针对外卖cps的推广方案,从品牌、市场、人才、培训、技术等各维度都做足了准备工作,让店铺运营省时省力省心,助力创客快速打开市场。

2021年将是外卖cps市场集中爆发的一年,淘客市场有多大,外卖cps市场就有多大。曾经错过了淘宝、公众号、抖音,如今,我们还要错过万亿规模的外卖市场吗?

大势将至,未来已来,魔合科技诚邀有识之士到公司考察交流,让我们携手共进,叱咤万亿外卖市场。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