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情暖社区 麦田房产开展新春“万福金安”活动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01-29 10:38:25    文字:【】【】【

新年祝福要趁早。值此新春来临之际,北京麦田房产在300多家门店开展“万福金安 送福有礼”活动,免费为所在社区居民“送福到家”。本次活动从1月23日正式启动,通过“迎新春、送福字”为所有在京过年的社区居民,营造温馨和谐的新年氛围,受到了社区的广泛好评。

“阿姨,给您提前拜年啦,衷心感谢一年来,您给我们的信任和支持。在您的支持和倡导下,麦田房产的便民服务、公益行动、兴趣沙龙和社区志愿者才能更好的服务社区,我们所做的一切才更有意义。”在送福字的时候,麦田经纪人用质朴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对社区居民们的感谢。

在国家倡导就地过年政策之下,各地区居民也开始了有序的新春准备。除了喜庆的“福”字,北京麦田房产还特意在福袋中准备了一份《致社区朋友们的一封信》,提醒居民们做好春节前后个人健康管理,提高居家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列出了一份非常实用的出行安全清单,方便居民们出行之前进行细项检查。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当北京麦田“送福到家”的时候,福州麦田则在全城启动“好礼迎新”,特邀书法名家们挥毫泼墨为社区邻里书写春联送祝福。“迎春迎福迎富贵,接财接福接平安”“欢声笑语贺新春,欢聚一堂迎新年”……一幅幅火红的对联,带着淡淡的墨香,不仅增添了年味,更表达了麦田对社区邻里诚挚的新春祝福。社区林阿姨拿着写好的春联走到麦田员工跟前说:”这个活动办得好!过年写春联、贴春联是我们的传统习俗,我们需要传承。”

在疫情防控允许的社区,福州麦田还把牛转乾坤幸运大转盘“转”进社区里,吸引了社区大小朋友们的欢迎。孩子们看到Q萌的福气牛,纷纷合影留念。部分门店还精心准备了防疫礼包,同时特邀传统手工糖画师与新老客户一起迎春接福。

本次“万福金安”也得到了各个社区管理组织的大力支持。2021年,麦田房产将继续与社区深度链接,发挥社区底商的联动作用,打造互帮互助社区文化,做社区好邻居,为共建社区做最大努力!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