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聚焦社区一家 麦田房产荣获2020年度行业社会责任企业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01-18 14:57:45    文字:【】【】【

近日,由中房经联举办的“第七届房地产经纪行业峰会暨2021产业博览会”在上海开幕。作为中国房产经纪行业的重要成员,麦田房产自2000年成立以来,秉承利他文化,持续为社区居民提供公益性、便民化服务举措,和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娱活动。凭借着在社区公益方面的突出贡献,麦田荣获“2020年度行业社会责任企业”奖项。

作为一家将顾客利益放在首位,深耕社区服务的房产经纪公司,在2019年底爆发的疫情之下,麦田房产勇担企业社会责任,在社区开展“社区守护人”系列活动,推出多项抗疫接力、爱心助农、原产地菜篮子帮扶等一系列服务举措。经纪人在保障个人健康安全的前提下,自发形成抗疫志愿团队,第一时间积极投身到社区抗疫防控阵营中,全面配合社区居委会、社区物业进行社区抗疫防护。免费发放酒精及口罩32000份,免费跑腿购物12万份,代收代送快递73000份,覆盖北京社区330个,累计服务业主327300次。面对疫情造成很多农产品滞销困境,麦田房产联合白鲸鱼公益机构、车客生鲜平台第一时间展开合作,整合自身社区门店资源,并通过农产品资金补贴的形式,搭建起连接社区与农户的爱心通道,落地助农公益爱心活动。

2020年5月,麦田房产与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简称“壹基金”)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同开展联合公益——“社区一家·壹起Fun”项目。双方以麦田门店为驻地,开展多样化的社区共建公益活动,为创建美好宜居的生活家园保驾护航;6月至10月期间,麦田将公益行动与社区便民服务相结合,牵线40多位磨刀师傅带传统磨刀技艺走进社区,面向社区居民提供免费服务,据统计共组织121场磨刀活动,覆盖180多个社区,直接服务12093户业主。

2020年11月,麦田首发行业社区共建研究成果《麦田社区一家2019-2020社区共建责任报告》,旨在提升行业整体服务水平。2020年12月,麦田房产联合同心互惠组织,在社区发起“公益到家”暖冬捐衣活动,累计超过25吨,部分旧衣通过“公益商店”盈余反哺城市流动儿童文化教育,部分新衣直接捐赠至云南昭觉、文山两地希望小学。

麦田社区一家,服务永无止境。作为一家社会企业,麦田有责任以己之力,赋能社区服务社会。正如麦田集团董事长缪寿建在本次峰会上所讲:“社区服务不是临时的,而是长期积累的结果。经纪人只有和社区居民做朋友,充满热情、高频触达,才能最大程度的发挥线下效率,使得经纪人与社区每一个人的接触点交互价值最大化释放。同时也要看到线下组织力的重要性,聚焦社区公益,在局部区域形成规模密度,真正实现组织赋能服务,企业赋能社会。”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