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第五届烙画艺术节强势来袭,精彩活动轮番上演
编辑:小益    来源:中国网    发布于:2020-12-23 11:38:49    文字:【】【】【

3.jpg

5.jpg

据了解,深圳创意十二月之第五届烙画艺术节将于12月28日上午在光明烙画基地开幕,该活动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组联部、深圳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中共深圳市光明区委宣传部、深圳市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指导,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主办,深圳弘扬烙画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今年烙画艺术节以“艺趣生活,魅力鹏城”,寓意通过文化艺术给市民带去更多的生活乐趣,激发全民创新创意活力,展现深圳魅力,艺术节将持续至2020年12月30日。

1.jpg

1.jpg

2.jpg

3.jpg

根据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烙画艺术节除了主题烙画展外,增设了烙画体验、传统游戏体验、手作体验、1元公益项目等活动,让市民朋友不仅可以欣赏到优秀的烙画作品,还可以参与其中,带给市民视觉和精神的双重享受,体验传统文化带来的无穷乐趣。

4.jpg

1.png

2.png

为方便更多市民参加,本次活动除了光明烙画基地主场外,主办方还特开设了公明红木小镇烙画体验分馆,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让市民认识、了解、喜爱传统文化,培育深圳传统文化基因,共同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筑牢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的文化根基,彰显深圳经济特区文化建设的优越性。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