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点滴善心泽被未来 麦田房产公益到家捐赠衣物将抵云南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12-17 17:07:19    文字:【】【】【

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新风。自11月29日起,麦田房产联合同心互惠公益方达成合作共识,双方连续多日在北京麦田400家门店所在社区发起“公益到家”旧衣捐赠活动,并协同麦田党委、全体麦田员工发扬“利他”企业文化,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关注并致力于西部农村滞留群体的生活,尤其是贫困地区留守儿童的日常生活和教育问题。

为了更好的向广大社区居民宣传“公益到家旧衣捐赠”,麦田房产积极依托线下门店优势设立回收点,通过自制海报、消息推送、社企联动等形式,向所在社区居民宣传本次活动的内容及参与方式,并积极登门帮助有需要的居民运送衣物。自捐衣活动发起,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响应和支持,截止发稿当日,已募捐到新旧衣服超25000公斤。

经过北京同心互惠近20天连续整理、消毒、打包等辛苦劳动,部分旧衣物用于公益商店和回工厂环保处理,义卖款项用于支付运营成本之后,盈余将支持现有的公益活动,如捐赠活动的运费,流动儿童的社区教育活动,低收入打工群体的家庭教育等等。而对于本次募捐来的全新衣服100%根据实际需求,预计将于圣诞节前,组织运输车辆送至云南文山、昭通地区的希望小学和当地的贫民家中。

据悉,为了传递社会爱心人士助人为乐的正能量,让更多群体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除了北京麦田在各个社区进行旧衣捐赠,福州麦田也同步于社区发起“书声计划”图书捐赠,共募集了近2000份爱心书籍和助学物资,为吴山小学的学生们搭建“爱心书屋”;厦门麦田组织”社区跳蚤市场“,号召社区居民尤其是有小朋友的家庭,对闲置的儿童玩具、书籍、衣物进行集中义卖。活动当日,现场共有一百余人参与其中,受到了家长和小朋友的好评。

以闲置温暖他人,以公益泽被未来。2020年,是中国全面脱贫攻坚年,也是麦田房产社区经营2.0服务战略之年。联动社区,践行“利他”文化,建立帮扶的长效机制,使得“麦田社区一家”成为社区公益行动的代表,为支持贫困地区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为社会提供“有温度”的服务,真正实现社区家园共建,社区共治、成果共享,麦田责无旁贷。未来,麦田将联动更多公益资源,以社区服务连接能力和企业文化的穿透力,带领全行业为社区“最后一公里”做好服务,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