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左印公益微光予梦想启迪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11-20 09:40:35    文字:【】【】【

2020年10月13日,名雕公益少儿绘画大赛颁奖典礼上,名雕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陈明先生、左印国际美术教育曦湾校区校长马琳娜女士、民胜小学校长李琳先生,以及通江二小柏江校长受邀为民胜小学获奖同学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深圳少儿美术教育品牌左印国际美术教育助力名雕公益基金为民胜小学名雕爱心画室学生带来了一场充满童心童趣又具开发思维的“筑梦·艺术”绘画课堂。 

在绘画课程中有一节POP字体T恤衫DIY体验活动,刚开始拿到纯白t恤的孩子们迟迟不敢下笔,志愿老师这样鼓励道“你的作品价值远远高于这件白t的价值”方才打消了孩子们的怯意,最终孩子们的精彩作品给了同行的老师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在绘画完毕后还积极的脱下外套穿上自己设计的服装要求拍照留念。

让现场支教的左印国际美术教育校区志愿者老师感动的是即使是在这些条件非常艰苦的校区,孩子们依旧有丰富的艺术课程,校区的领导,教师始终坚持对艺术课程的推动,组织学校老师对课程进行研讨互相交流学习,帮助孩子提高艺术鉴赏能力和绘画技巧的训练。

​ 教育无他,唯爱与榜样。作为国内逾两百家校区的美术教育连锁品牌,势必发挥左印品牌影响力,深耕教育反哺社会。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