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莲花工程万里行 惠民公益活动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11-19 16:04:05    文字:【】【】【

2020年11月17日下午,莲花工程万里行暨生殖美疗技术文化交流考核大赛在广西桂林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由名角养生会所承办,广东锦辰健康医疗公司、生殖与健康专业委员会、北京如今康健公司联合发起。特邀请社会各界人士监督和帮助,在当地打造一个专业为女性服务的机构。让方圆3公里社区女性参与进来,共同探讨生殖文化 ,让更多家庭女性懂得生殖与健康的重要性。

据了解,生殖道炎症是女性妇科疾病的百病之源,是困扰女性身心健康的罪恶杀手。绝大多数女性深受其害,却束手无策。本次活动的举行,有助于从根本上破解女性生殖道顽疾,从源头上打造女性生殖文化科普教育体系,体现了坚持“教育为先、预防为主、检查跟上”的十二字方针,体现了广东锦辰健康医疗公司、名角养生会、生殖与健康专业委员会、北京如今康健公司对女性健康的关心与关爱。

活动中,广东锦辰健康医疗公司的女性生殖专家佐伊女士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例子,以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女性生殖健康的重要性及卫生护养知识,引导女性朋友树立健康生活的新理念,并针对现场与会女性提出的生殖健康相关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下午,名角养生会所——莲花工程万里行隆重挂牌。广东锦辰健康医疗公司代表、生殖与健康专业委员会代表、北京如今康健公司代表、名角养生会所全体员工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等200多人共同见证了挂牌仪式。

名角养生会所负责人为本次挂牌仪式致辞,他代表名角养生会所全体员工对广东锦辰健康医疗公司和莲花工程万里行的领导对他们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名角养生会所将不负众望,大力推广莲花工程项目,努力宣导生殖文化健康普及,大力培养专业生殖养护手法和技巧的专业人才, 不定期的邀请专业人士开展专题讲座,更大力度的为中国女性提供专业的生殖养生问题的讲解。努力推进公益事业,帮助更多的女性摆脱对生殖系统健康的空白认知。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