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慰问抗美援朝老兵,致敬最可爱的人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11-05 20:30:12    文字:【】【】【

重阳节是中国传统美德拜神祭祖及饮宴祈寿、感恩敬老的重要节日,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 周年之际,为弘扬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伟大爱国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牢记这段火与热血的历史。

近日,光明区政协委员、深圳烙画基地创始人、光明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任张守福与工作人员一行来到光明辖区走访慰问了志愿军老战士黎金良、王玉林、李春芳、李水良的家中,给老兵们送上烙画礼物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在87岁的黎金良老人家中,张守福与老人聊日常,话过往,张守福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离开黎老人家后,张守福来到王玉林老人家中,倾听他讲述抗美援朝那段战火纷飞的历史,并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在林春芳家中,张守福与林老促膝长谈,重温革命峥嵘岁月,畅谈时代发展变化。“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当年为祖国作出的重大贡献”张守福亲切的跟李水良老战士说到,关切询问李老身体状况。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70周年。我们要始终铭记这段历史,铭记用鲜血和生命捍卫了人类正义的先辈们,他们的革命精神和历史功绩永远激励我们奋斗前进。此次慰问不仅让抗美援朝老兵们感受到了在党和政府领导下的社会温暖,同时也助推社会各界加强对退役军人的关爱,更有助于传播爱国主义精神。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