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九九老人节邹平家和孝道关爱老人孝行天下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10-25 20:36:34    文字:【】【】【

本网讯:重阳节,又叫“老人节”,民间在重阳节有登高祈福、秋游赏菊、拜神祭祖等习俗。传承到今天,九九重阳被赋予长久长寿的寓意,添加了尊老、爱老等内涵,是年轻人感恩敬老的日子.九九老人节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邹平家和孝道文化传播中心,主任张含西带领部分成员,开展了关爱老人孝行天下的公益活动,带着礼品走进村庄,看望孤寡老人,走进鄢家敬老院,黛溪敬老院,阳光佳苑敬老院等地方,和老年人一块过一个传统节日,享受天伦之乐,每到一处,老年人接过水果,食用油等礼品,欣赏家和孝道演员的演出,脸上带着笑容,仿佛置身在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一样,老人们纷纷称赞,邹平家和孝道公益团队和演员的无私奉献,让老年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

2020年10月25日,邹平佰沃资产携手家和孝道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带来鸡蛋和牛奶等礼品,由于天气较好,大家把行动不便的老人推到室外,晒晒太阳,为老人们按摩,理发,讲解孝道文化,邹平佰沃资产经理表示,以后要把孝道文化融入公司,让全体员工学习中华传统美德孝道文化,同时会经常举办和参加尊老敬老的公益活动。

邹平家和孝道文化传播中心成立于2016年12月,成立至今,以关爱老人孝行天下为主题,举办各种公益活动,经常走进村庄社区敬老院,公益演出三百多场,经常为老年人赠送礼品,理发,修甲等,邹平市当地有很多“空巢老人”,老人多、孤老更多,孩子们在外打工,无人照料老人,他们的日子过的十分艰难。邹平家和孝道文化传播中心,主动承担了照顾老人的责任,无私奉献的做法,竟感化了很多不肯照料老人的老百姓。有些百姓开始转弯思路,对自家长辈敬孝有加,觉得外人能让老人高兴,作为孩子孝顺老人伺候老人陪伴他们,更应该让他们高兴,邹平家和孝道文化传播中心 常常深入魏桥镇阳光佳苑养老中心、明集镇敬老院、西王老年公寓,开展敬老爱老公益活动,为老人们免费演出,并送去慰问品,得到群众的认可,媒体的关注,很多媒体都报道了邹平家和孝道的事迹。邹平家和孝道文化传播中心会一直坚持做下去,带动更多人加入关爱老人的行列,我们以实际行动让尊老敬老的文明之风,吹入千家万户,吹遍齐鲁大地,把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

徐廷杰报道

走进黛溪敬老院

走进阳光佳苑敬老院

走进乡村看望老人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