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我和我的《酒煲遇见小鲜》会一直在新疆
编辑:小益    来源:资讯    发布于:2020-10-13 21:02:34    文字:【】【】【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疫情之后,有人说要离开,“但是我和我的《酒煲遇见小鲜》会一直在新疆。”朱宝林坚定的说。

《酒煲遇见小鲜》是朱宝林和自己兄弟开的海鲜餐厅,三岁了,每一天,朱宝林都在认真的书写自己的创业故事:现在,我要增加一些新的菜品,留住更多的老顾客。

200多平方米的海鲜餐厅,融进了朱宝林的所有期待,“我们销售的都是新鲜海鲜,餐厅有鱼缸,养殖了各类不同的鱼和海鲜,客人来了现秤现做,海鲜的精髓就是一个鲜字!来我们店的80%都是老顾客。”

酒煲遇见小鲜开在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泰山街,这是一条美食街,没有两把刷子是站不住脚的。朱宝林家的海鲜不仅味道鲜美,价格也实惠,比如花蛤,别人家卖39元,酒煲遇见小鲜卖30元,中华鲟鱼别人家卖150-160元一条,酒保遇见小鲜卖118元,平均价格比市场价便宜30%左右。

时光追溯到20年前,朱宝林刚从甘肃天水老家来到新疆时,还是一个愣头青的小伙子,在酒店打工,他选择了学厨子,看着他精灵,一个南方厨师教他做海鲜,也就从那时起,朱宝林爱上了做海鲜,善于琢磨,肯钻研,从厨师一直干到厨师长再到总经理。

在新疆,朱宝林也遇见了爱情,成为新疆女婿,在新疆结婚生子,成家立业,买房买车,2018年朱宝林开启了自主创业之路。

生意一天比一天好,朱宝林也是喜滋滋的,儿女双全,孩子们渐渐长大,今年40岁的朱宝林准备好好奋斗,将爸妈也从老家接过来享福。

就在朱宝林规划着宏伟梦想时,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计划,挺过了年初的疫情,生意刚好转时,七八月份第二波疫情又卷土重来,起初朱宝林也担忧着生意,没想到疫情过后房东主动给他减免了房租,“房东大姐非常好,给我一年减免了六七万元房租,还是新疆人实在!”

酒煲遇见小鲜,酒煲也会遇见更好的未来!

辽阔疆域,无限风光,新疆是个好地方,还是一个风景优美,物产丰富的地方。说道丰富的物产那么就来说下与众不同的“星星”吧。

现在,有个说法叫“黄金有价,玉无价,陨石天价”。过去讲“穿金戴银”,现在讲究“披星戴月”。

“如果你见过最闪亮的星星,你一定不会甘愿暗淡。”

猎陨是一个极其辛苦且需要耐心的过程,猎陨中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获得陨石,也不是每次都能找到陨石,更重要的是,我们获得的是这人生旅途中每一刻。

这每一刻都是由精神、文化、心境、知识、人员构成,是最具有价值的财富。

2020年一直奋战在公益事业上的公益企业和爱心人士有:新疆中享国际旅游有限公司、中国西北狼陨石文化、玫克瑞玛绿色产品、胖哥靓弟服装店、塞理丝酒庄、聚缘文化、木垒西域胡仔餐厅、贵州黔北文旅茅台酱香酒、东熙明专业养发会所以及爱心人士贺菊英女士等等。

(李婉玉报道)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