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凯儿得乐荣获“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民营企业”称号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10-13 09:14:37    文字:【】【】【

凯儿得乐(深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儿得乐)在疫情期间,紧急部署“百家医院义捐计划”筹集紧缺物资驰援抗疫一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有力有序复工复产,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作出突出贡献,2020年荣获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授予的“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自疫情爆发以来,凯儿得乐在第一时间启动“百家医院义捐计划”,分三个批次,通过深圳市妇联向全国疫情严重的102家医院总共捐赠了4260箱成人纸尿裤,920箱免洗洗手液和54500个N95口罩等物资,总价值近300万元,帮助缓解当地医疗防护物资供应,驰援抗疫工作。

疫情之下,口罩成为国民健康的“第一防护线”,面对“一罩难求”的严峻形势,凯儿得乐“不谈成本,只谈担当”,第一时间投入大量资金,调动资源和配置产能,上马6条口罩生产线,助力疫情防控。

随着全国抗疫形势得到逐步的控制和缓解,凯儿得乐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在稳抓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基础上,有力有序复工复产,保障员工生命健康,严防员工感染,确保公司上下300多员工无一人感染新冠病毒。同时创新探索直播电商等新型营销模式,开拓线上营销通道,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引领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此次被授予“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民营企业”殊荣,是社会各界对凯儿得乐恪守社会责任的肯定和鼓励。面对当前经济发展的新趋势及新挑战,凯儿得乐将不断提升公司产品的创新竞争优势,在实现公司发展的同时,不断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