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Karma与Ayro达成战略合作 三年内交付2万辆汽车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10-02 21:37:29    文字:【】【】【

Karma资讯,德克萨斯州奥斯汀,2020年9月29日,AYRO,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YRO)公司是一家轻型、城市和短途电动汽车(EV)工程商和制造商,与Karma汽车公司的创新和定制中心(KICC)今天宣布建立战略制造、工程和设计伙伴关系。

这一合作关系将利用Karma最先进的创新和定制中心、Karma工程资源和Karma设计工作室,为AYRO的下一代轻型车辆提供专业技术和合同制造服务。KICC还将为快速增长的配送和微配送市场中的电动化解决方案提供战略工程和开发服务。

Karma与Ayro达成战略合作 三年内交付2万辆汽车

通过结合AYRO的终端用户、市场和工程专业知识与KICC的制造能力、开发经验和全球供应链能力,两家公司的目标是,在未来三年内,能够交付超过2万辆轻型卡车和电动配送车,价值超过3亿美元。

此次合作最初将服务北美地区客户,但未来可利用两家公司的供应链能力和资源来满足全球市场的需求。在KICC位于加州莫雷诺谷的工厂内,已经为AYRO的电动车规划了专门的库存空间和装配线。KICC的垂直整合开发能力,包括车架/底盘制造、制造中心、车身车间、机器人喷漆车间和动力总成整合,能使双方的合作迅速响应客户和市场对独特的、以任务为导向的配置和制造的需求。

Karma与Ayro达成战略合作 三年内交付2万辆汽车

“两个团队将利用两家公司的不同技能组合,提供可定制的车辆,以满足市场的特定需求,”AYRO首席执行官Rod Keller说。“AYRO致力于提供专门的电动车解决方案,以反映用户的实际需求。我们的合作将使我们能够迅速扩大这一承诺,为更多、更多样化的商业车队提供服务。Karma在南加州的生产基地有可能使AYRO的生产和履行业务接近行业顶尖水平,并应使我们在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专用电动车市场中获得战略优势。”

Karma与Ayro达成战略合作 三年内交付2万辆汽车

此次合作旨在为大学、医院、企业校园、机场、酒店、市政、餐厅和药店等多个行业提供服务。这些行业都希望快速采用高效的零碳车队,以降低运营成本,并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例如,美国近60%的城市政府已经制定了绿色车辆采购政策,为了满足消费者在疫情期间的相关需求,交付需求也大幅增加。2018年的一份市场报告对全球食品配送市场的估值为530亿美元,此后这一预测在2019到2023年间翻了一番,超过1040亿美元。

“我们很高兴能与AYRO团队合作,”Karma汽车公司首席战略官Greg Tarr说。“自2019年KICC开业以来,我们一直在向传统汽车集团以外的不同客户群提供Karma的电动车技术、平台和工程设计服务。AYRO在车队和商用车应用方面有相当的影响力,他们正在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这一领域,因为我们正在扩展到新的商业领域,这些领域可以从我们的可持续汽车解决方案中受益。”

(发布:Anna、David)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