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第十八届亚洲新人海选广东赛区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09-21 17:02:40    文字:【】【】【

2020年9月20日第十八届亚洲新人海选广东赛区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广州亚洲国际大酒店亚洲厅隆重举行。

亚洲新人海选由世界领袖亚洲音乐联盟组织委员会、亚洲音乐盛典组委会、上海亚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金澜影业(深圳)有限公司主办,广州市薇女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嘉佐演出经纪有限公司、广东优粤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世界领袖亚洲音乐联盟委员会,亚洲音乐盛典组委会主席:(张盈柔)女士讲话

广东优粤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姜克村)先生讲话

亚洲音乐盛典组委会主席:张盈柔女士为第十八届亚洲新人海选广东赛区承办方:广州市薇女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冯薇娜)女士, 广东优粤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克村)先生授牌

广州市薇女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冯薇娜 )女士为第十八届亚洲新人海选广东赛区赞助单位代表: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何飞) 先生上台为第18届亚洲新人海选(广东赛区)合作进行签约仪式。

亚洲新人海选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文旅部认可的国际型赛事,大赛以培养扶持亚洲音乐新秀为宗旨。参赛选手来自亚洲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世界领袖亚洲音乐联盟组织委员会、亚洲音乐盛典组委会主席张盈柔女士在致辞中称,第十八届亚洲新人海选再次落地广东,希望以广州为中心辐射广东省,活动以嘉奖亚洲力量,佐助新人成长为口号,旨在以培养扶持有梦想、有潜力的新人,为他们提供国内外交流和专业学习的机会,为选手提供国际舞台,并与亚洲各国的知名艺人同台,所以希望广东的选手全力以赴都能取得好成绩。

广东优等声教育管理有限公司选手

异鸣艺术团优秀选手

亚洲新人海选于1991年发起,至今中国区域已成功举办十七届,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知名度最高的音乐新人培养赛事,塑造了巨大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价值。今年是亚洲新人海选再次落地广东地区,势必为广大群众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据悉,本次活动为期60天,年龄分为少儿组4-16岁(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走秀类/语言类)、青年组16-35岁(歌手/演唱组合、原创歌手/原创演唱组合)所有比赛将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全程直播,并有多家知名媒体持续跟踪报道。

棒棒堂少儿艺术团选手的精彩演出

艺扬文化选手(程梦妍)现场演唱

大赛也将经历各市赛区的海选、复赛、决赛,层层选拔出100名优秀选手进行最后的角逐,评委通过选手才艺表演,点评打分,结合网络人气投票进行综合评定,各市赛区组委会将根据选手决赛期间综合表现考评,优胜选手进入广东省赛区参加省赛,广东省总决赛由亚洲组委会导演组直选,最终胜出选手将受邀出席亚洲新人榜年度盛典的现场走红毯及领奖,同时有机会登上亚洲音乐盛典及各国的国际舞台。

在活动最后由主办方与各位领导一起上台共同开启第十八届亚洲新人海选广东赛区启动手印。本次亚洲新人海选广东赛区将覆盖全省21个地市,举办超过200场赛事选拔,相信通过此次赛事能够推动广东文化产业的大力发展,并选拔出更多的本土音乐人才,让他们走出广东,走向世界。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