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情歌王子刘星2020发布最新单曲《再见了校园》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04-16 16:29:07    文字:【】【】【

娱乐资讯报道:近日,央视常驻嘉宾、情歌王子贵州籍歌手刘星,全网发布最新单曲《再见了,校园》及其MV。单曲《再见了,校园》由刘星、友歌作词,友歌作曲,刘星深情演绎。

《再见了,校园》MV回归到了大学校园拍摄,开篇的镜头,站在熟悉的足球场上,慢慢走过的球门,转眼又回到我们陌生又熟悉的教室,一个个镜头都记录着我们在校时光的美好。每个人的毕业,都是明知散场,假装忘记,走到终点,面面相觑,最后自己给自己设计了一个潇洒挥别的姿势。

正如歌词所写:每当凤凰花开,我们就要离开

离开这座校园,带梦奔向远方,

从此各奔西东,何时才能重逢

昨天美好记忆,已深深烙在心底

再见我的校园

图:情歌王子刘星演出剧照

回顾大学生活,大一的时候,觉得生活是彩色的。太多新生活扑面而来,新鲜而灿烂,热情而紧张。彩色的记忆里,有第一次见到老师的激动,第一次表白的紧张,第一次参加竞赛的激情……

图:情歌王子刘星(右)与著名歌手祖海(左)

大二的时候,生活是绿色的,青春拔节生长,旺盛得像正在生长的树,梦想也一点点接近现实。跟同学讨论问题时,看见人们脸上满意的微笑;跟老师批改作业和实验报告时,给自己打了个满意的分数;开始熟悉校园里任何一处美景,也常常在教学楼、球场和图书馆里呆到很晚……

大三的时候,生活变成蓝色。我们冷静了下来,去探究自己离未来究竟有多远,并要为此做出选择:留校,考研,还是工作。所有与这个决定相关联的一切都可能会变化,包括我们的理想和事业。那时,我们还年轻,没经历过大的风雨......

大四的生活,像有一层薄薄的灰色。在各种选择里彷徨,每一个人都忙忙碌碌,一切仿佛一首没写完的诗,匆匆开始就要匆匆告别。但那灰色里,却有记忆闪闪发亮。那些彩色的岁月,凝结在记忆中,在忙碌的日子里,它们是我们的资本。

图:情歌王子刘星(左)与著名歌手郭峰(右)

再见我的兄弟

再见我最亲爱的朋友

再见我的校园

再见我的朋友

再见我曾今最爱的人

青春散场,我们等待下一场开幕。等待我们在前面的旅途里,迎着阳光,勇敢地飞向心里的梦想;等待我们在前面的故事里,就着星光,回忆这生命中最美好的四年,盛开过的花……

毕业让我们有太多的共鸣,因为我们正好的年华,也因为我们的人生体验仅此一次。因为不能重来,也因为不再有年轻容易爱容易恨的我们,每当被生活磨灭了点滴锐气的时候,我们都会拿出过往点滴喜悦来激励自己。

图:情歌王子刘星(左)与著名歌手张宇(右)

毕业几年后大概都会知道,这里的“再见”,都约等于“再也不见”刘星曾在接受采访时说“在不同的岗位,做最好的自己。”在学校里,他是刘星老师,教学生们声乐,因为平易近人又严谨负责,颇得学生喜爱;在公司里,他是创始人刘星,创作属于自己的歌曲,演唱动人的旋律;在各类音乐协会,他身兼数职,歌手、教师、策划、导演等等,曾受邀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越战越勇》、《艺术人生》和《幸福账单》,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中华情》等节目,以出色的表演获得社会一致好评。

刘星毕业后首份工作是在高校做教师,迎接了一波又一波的学生进入到大学校园开启新的人生,同样也见证了一批又一批的学生离开校园,去开启他们的新的人生旅途,所以对于校园生活,可谓是有着一份独特的情怀,这次发布的单曲《再见了校园》,也是刘星老师对高校生活和工作的一份纪念。

图:情歌王子刘星(左)与央视著名主持人朱迅(右)

在高校做一名受人敬爱的老师,在很多人看来,都该满足,可在他心底,始终怀着一份音乐的梦想,对音乐的热爱与执着,使他不愿偏安一隅。从学生时代开始,刘星就参加各种歌唱比赛,对舞台的热爱就是源于此时,成为歌手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每一次站到舞台上,他都格外珍惜,谢幕时满怀不舍。每个人都有梦想,但有多少人在现实的压力下选择了放弃,让梦想埋葬在心底或随时间消逝;有多数人敢于为梦想而拼搏,为初心日复一日的坚持。

如歌词中所言,青春不再回来,无情悄然离开,离别让人无奈,但要学会释怀。不要流下眼泪,也不要留下遗憾,让我们虔诚的祈祷,让明天更加精彩 。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