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深圳嘉实宝倾情制作的抗疫音乐视频《爱的天使》在中宣部“学习强国”平台播发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03-16 18:17:50    文字:【】【】【

1.jpg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让2020的春天打开方式与以往不同,面对疫情全国各行各业的人都积极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在疫情爆发时,许许多多助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他们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近日,走近光明烙画基地了解到,为表达感谢向美丽的白衣天使致敬,向抗疫一线捐款捐物资共计近20余万元。烙画基地全体老师创作了十余幅烙画作品,还有中国职工音协深圳福宝工作部、深圳市嘉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抗疫宣传歌曲《爱的天使》音乐视频,该作品由罗小明、张守福总策划,李昌明作词,罗小明作曲,王莹演唱,并于2月4日由中宣部《学习强国》选登宣传。

据了解,深圳市嘉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艺术传媒公司,从事专业营销策划、设计、演艺、会议服务、多媒体宣传、园林业务、环境设计、礼仪庆典活动策划、文化活动策划、商标设计、展览展示策划、礼品开发与定制、艺术品销售、办公用品、赛事活动、烙画传承、广告服务等。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