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Karma全球总部全新设计工作室开幕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03-03 10:31:10    文字:【】【】【

•Karma在加州尔湾的全球总部斥资数百万美金建立全新设计工作室

•Karma设计工作室未来将成为Karma独立业务部门

•设计工作室将使用Karma独特的设计语言为Karma现有的和未来的产品、乃至为世界其他企业的车辆提供设计服务

加州,尔湾市(2020年1月31日)总部位于南加州的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及高科技孵化器Karma汽车,在社会商业人士,媒体朋友,企业领导和员工的见证下,终于为全新设计工作室拉开帷幕。极具世界水准的设计工作室将推进Karma设计作为业务部门为Karma及其他合作伙伴提供设计服务的能力。

占地近1200平方米的设计工作室是Karma斥资数百万美元实现的,凸显了 Karma 致力于增强和发展其独特设计服务的决心。设计工作室将使用Karma独特的设计语言为Karma现有的和未来的车辆、乃至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汽车、科技等企业领域提供设计服务。新的Karma设计业务部门还负责提供汽车之外的豪华生活方式的设计服务,并不断开发和创新独特的 Karma 设计元素。

Karma CEO 周亮博士说:“在我们拥抱新的市场机遇并向公司下一阶段路线发展时,Karma 设计在 Karma 多元化的努力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专业的设计团队将开放平台,将其专业知识为其他汽车制造商、初创公司、对豪华汽车,乃至豪华生活方式有设计需求的个体及企业服务。”

新的设计工作室旨在向大众展示 Karma 的设计成果。其中设立的汽车装饰材料室及个性化定制室可以为客户根据自身需求实现汽车内嵌装饰,内饰及车身颜色,以及特殊材料设计的定制服务。设计师通过落地屏幕以动态模拟方式全方位展示其设计理念及设计细节,与此同时在最先进的测量平台上实现粘土建模。

Karma 全球设计架构副总裁 Andreas Thurner表示:“随着 Karma 朝着创新且振奋人心的方向前进,我们的设计工作室已具备为品味独特的 Karma 客户和商业企业提供豪华设计服务的能力。新工作室的建筑风格简约而现代,它定能为我们的设计师带来源源不断的设计灵感,让设计师能够与合作伙伴和客户产生共鸣。“

Karma设计将由Andreas Thurner带领开展设计业务,Karma 设计拥有来自全球各地技术娴熟的设计师,他们拥有汽车、时尚、奢侈品等多个行业的设计经验。除了设计现有和未来的 Karma 产品外,Karma 设计师还将授权其专业的创新设计理念和豪华设计经验技术为汽车制造商、初创公司和汽车以外的奢华生活方式提供设计服务。

Karma 的设计团队已负责设计了Karma令人惊艳的 SC1 和 SC2 两款概念车,并为Karma最近获得了 2020 年度豪华绿色汽车奖的2020 Revero GT重构设计。新的设计工作室是Karma斥资超过千万美元在全球总部搭建的新基础设施的一部分,其他项目还包括动力测试车间和会议中心。

关于Karma

总部位于南加州的Karma不仅仅是一家汽车公司。尽管我们以令人心动的豪华电动汽车的创造者而闻名,但 Karma 也已成为一个高科技孵化器,为创新者提供一个完善的平台来证明其新兴技术。Karma 成立于 2014 年,通过向希望加快产品开发、获取新技术或使增强产品豪华性能的其他公司开放其工程、设计、定制和制造资源,重塑传统的零售汽车业务模式。Revero GT 是一款由双电机驱动的豪华电动汽车,体现了 Karma 提供领先汽车设计、技术、定制和卓越客户体验的目标。我们在北美的零售合作伙伴正在向零售客户供应Revero GT,并将在 2020 年第一季度开始供应该车的性能版本Revero GTS。每个Revero都在加州莫雷诺谷的 Karma 创新和定制中心以出色的用户定制化关怀和世界一流的手工艺打造。

发布人:Anna、David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