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恒昌携手腾讯公益驰援武汉
编辑:小益    来源:公益记录者    发布于:2020-01-28 18:23:03    文字:【】【】【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来势汹汹,武汉等重点疫区告急!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场全国总动员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式打响。1月27日,金融科技公司恒昌正式宣布,将通过武汉慈善总会向重点疫区捐赠20万元,支援一线抗击疫情工作!同时通过腾讯公益“一起捐”平台发起“无畏疫情  武汉加油”募捐活动,火速动员全体员工及社会各界力量全力以赴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活动刚一上线,上千人便应声参与,组成20余支团队,在短短4小时内,筹集善款近11万元!

图片 4.png


恒昌员工及社会爱心人士捐款近11万元

       驰援武汉,刻不容缓。恒昌相关负责人表示,恒昌第一时间组建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应急管理小组,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并决定捐款20万元用于相关机构采购医疗物资抗击疫情。与此同时,在恒昌创始人兼CEO秦洪涛积极参与及带领下,全体员工充分发扬恒昌公益企业文化和大爱精神,在腾讯公益“一起捐”平台上进行募捐,为疫区提供援助,帮助疫区同胞度过难关。

       截至1月27日,本次“一起捐”活动共有1793名恒昌员工以及包括北京榜样霍淑凤在内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仅2小时,捐款人数就达到1000人!仅4小时,筹集善款近11万元!虽然捐款人职能岗位各不相同,所在地域天南地北,却有着一个共同的目标,支援疫区打赢防控战!据了解,本次活动募集善款将通过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进行管理,主要用于向疫情重点地区的老年人提供医疗防护物资,包括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消毒液等。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表示,免疫功能低下、老年人等更容易感染或变成重症患者,这部分人需要格外重视防护。

图片 5.png


恒昌“恒友爱”志愿者采购一万只口罩

       在驰援武汉的过程中,恒昌全国各地的“恒友爱”志愿者们也积极行动,同心协力,守望相助。在武汉“封城”后,疫情防卫战进入新阶段,医用口罩出行暂时短缺,为此恒昌荆州分公司“恒友爱”志愿者们组织各方力量,搜寻稀缺的医疗物资和供货商资源,第一时间采购一万只医用口罩,并于1月25日陆续送至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以实际行动支援疫区防控,共克时艰。不少“恒友爱”志愿者表示,希望自己的微薄之力,能为一线人员带去温暖和力量,希望他们早日凯旋、染病患者尽快康复痊愈!

图片 7.png


一万只医用口罩已陆续送至抗击疫情最前线

       成立九年来,恒昌风雨兼程,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全国各地的抗震救灾、扶贫救困、捐资助学等公益援助上已经累计捐款超过3000万元。当下,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全国,恒昌更希望能尽自己绵薄之力,为抗击疫情前线送去点滴温暖。我们坚信,病毒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社会各界只要坚定信心、积极行动、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