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蕾特恩:愿环卫工人“没有冬天”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11-08 14:39:55    文字:【】【】【

2019年11月5日,蕾特恩内部员工组织的“关爱环卫工人”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穿着统一工作服的蕾特恩员工们志愿参加“冬日送温暖”活动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每天披着星辰出发,出现在城市的每个角落;他们用双手带走脏乱、扮靓城市,唤醒每一个整洁、舒适、美好的早晨;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环卫工人。

为了号召社会关注和尊重环卫工人的职业,并且通过志愿者们亲身体验,倡导全社会讲卫生、爱环境,身体力行做到垃圾不落地。凌晨5:30,天还没亮,合肥蕾特恩分店一批穿统一工作服的志愿者们开展了关爱环卫工人“冬日送温暖”活动。

关爱环卫工人“冬日送温暖”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蕾特恩合肥分部负责人带领着40位多员工们,为参加活动的20多位环卫工人代表,送上专属礼盒。沉甸甸的“大礼包”,让每个环卫工人心里喜滋滋的。听着暖心的话语,喝着充满爱心的矿泉水,拿着慰问物资,应城市环卫工人们脸上露出了幸福和欣慰的笑容,连声说着“谢谢!”

“这些志愿者们为我们送来的不仅仅是一份慰问,更是对环卫事业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让城市更加整洁靓美。”应城市老环卫工人陈师傅动情地说。

据悉,由蕾特恩建立的“爱心驿站”,以环卫工人、交通警察、在校学生等为主要服务对象,解决过他们的饮水、就餐以及肤质科普等实际问题。近年来,蕾特恩“爱心驿站”的建设,联合爱心商家、公益组织共建驿站,不断延伸驿站爱心的服务内涵。

蕾特恩相关负责人表示,此类关爱活动他们将持续进行,并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号召和动员更多爱心商家和爱心人士参与到支持和关爱环卫工人的活动中来,为建设美丽应城争做新贡献。

企业不仅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更应是社会公益事业的中坚力量。蕾特恩作为专注祛痘领域的连锁机构,中国祛痘行业的领头羊品牌,秉承服务和诚信,为更多痘肌人群提供更优质的祛痘技术、产品和服务。未来,蕾特恩将秉承“用心感动每一张面孔”的品牌主旨,用爱回馈社会。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