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Schiff携手贝店乡村宝贝计划为山区孩童暖心募捐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10-14 10:30:31    文字:【】【】【

体验成长之路,拥抱生命真谛

亲近自然,锻炼身心,2019珊瑚少儿越野赛北京站于10月6日上午9点在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活力开赛。越野赛分设3公里亲子组、6公里个人组、9公里竞技组三个项目,赛事规模达500人。

 

珊瑚少儿越野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各地成功举办了多场少儿越野嘉年华,将越野赛这项具有强身健体、拥抱自然和团队协作特点的运动形式,带到了6-14岁少年儿童的生活中,帮助他们完善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勇敢面对人生道路上的困难与挑战。

关注少年儿童,聚焦山区公益

珊瑚少儿越野赛始终将目光注视在成长发育阶段的少年儿童身上,关注他们在成长道路上的身体和心理塑造。本次由专业健康品牌Schiff官方赞助的少儿越野赛,携手贝店乡村宝贝计划,在关注城市少儿的健康成长外,更将目光投向了新疆温宿县博孜墩柯尔克孜民族乡第二中学的孩子们。

由于当地处雪山脚下,气候寒冷,孩子们的衣着却十分单薄,同时图书缺少,文化资源匮乏。因此,Schiff携手贝店乡村宝贝计划,联合组委会,共同呼吁参加活动的500个参赛家庭,为新疆贫困地区儿童捐赠衣服、鞋子、书包和书籍。

在各方的共同号召下,参加活动的家庭踊跃献出自己的爱心,积极捐献山区孩童生活和学习所需的物品,并最终募集到棉衣裤、鞋子和图书等爱心物资总计14箱。这次的暖心募捐,让城市家庭更深入了解到山区小朋友的现况,捐献爱心,助力公益,帮助山区孩子共同度过即将到来的寒冬。

 

Schiff家庭健康组合,双重暖心呵护彼此

在2019珊瑚少儿越野赛北京站的活动中,随处可见父母与孩子共同前进的温馨瞬间。在这场家庭成员同心协力、共迎难关的旅程中,家长们与孩子的距离慢慢贴近,父母在一次次目睹孩子的变化后,越来越相信孩子的独立能力,孩子们也更加能够感受到父母的爱。

家庭关系需要每个成员的共同维系与呵护,家庭成员的健康也同样依靠父母和孩子们对彼此的呵护和共同的努力。Schiff家庭健康组合,包含旗下关节健康护理品牌Move Free系列产品,以及专注胃肠健康的品牌产品DA益生菌软糖。

Schiff成立于1936年,至今拥有超过80年的悠久历史。
Schiff通过自然与科学的平衡,滋养和改善生命健康,是备受消费者信赖与推崇的营养保健品牌之一。

Move Free是Schiff旗下专业关节健康护理品牌,致力于提供全面的关节健康解决方案。产品通过舒缓疼痛、增加润滑、修护关节,重塑关节健康与活力。

Digestive Advantage是Schiff旗下的益生菌品牌,专注于改善肠道健康,有针对成人及儿童消化健康的益生菌产品。产品专利成分BC30益生菌,能改善肠道菌群,促进新陈代谢,搭构健康消化系统,提升肠道健康活力。

本次越野嘉年华还在现场设立了Schiff的嘉年华专区,分为DA益生菌安全平衡挑战区,以及Move Free关节自由热身互动区。在亲子互动游戏中,增进对于品牌和产品的了解。

 

同时,Schiff联合贝店建立店主家庭战队,作为表率鼓励健康运动,为山区儿童公益捐赠助力。贝店,我的店!带你买遍全球好货。

家庭的和谐与健康是我们努力奋斗的目标。关注儿童成长,热心公益事业,Schiff不仅保护家人的身体健康,更温暖每个家庭的内心。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