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电影《阳光恋人》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9-16 13:24:41    文字:【】【】【

​2019年9月14日下午,电影《阳光恋人》启动仪式在上海涟泉大江户虹桥店成功举办。

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文化部长福田高干、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上海事务所所长小栗道明、上海电影学院执行院长何小青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并发表致辞;电影导演邢凯及合作制作方陈方、陈远腾等阐述介绍电影概况,昆山木头人影视模特创始人雷方芳表示:《阳光恋人》电影中日友好题材的拍摄,增强产业推动能力,增强国际传播能力,促进人文交流,支持更多中国电影走出去,使电影艺术给更多观众带来美的享受。

导演邢凯介绍《阳光恋人》电影是一部都市题材爱情电影,故事跨越中日两国、重拾爱情、异国之恋、唯美动人,一代人的爱情牵动了三代人的喜怒哀乐,最终有情人追成眷属。 

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文化部长福田高干致辞:2019年是中日青少年交流促进年,希望能看到更多呈现中日青年友好交往的电影作品。日本政府支持所有致力于中日友好事业的电影人士和团队,此次仪式在涟泉大江户举行,大家赤足相见,更显真诚。希望《阳光恋人》电影剧组顺利拍摄获得圆满成功。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上海事务所所长小栗道明致辞:电影与经济发展密不可分。中日两国经济发展的同时,电影文化的交流尤为重要。中日友好主题电影在两国一定会有广阔的电影市场,预祝电影取得良好收益。

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执行院长何小青致辞:介绍学院整体概况和治学理念,鼓励学生参与电影拍摄制作,从课堂走向真正的“片场”,实现院校与制片方双赢。《阳光恋人》电影中日友好题材的拍摄,亦为学院学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学习空间和创意视野。 电影预计明年年初制作完成,该影片的顺利拍摄,对促进中日友好,助力上海电影产业振兴,推动服务“文化上海”品牌的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