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天天主持代言天乐山楂酒参展中粮集团一县一品全国推广会》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7-05 17:24:46    文字:【】【】【

6月26日,由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健康工程组委会和中粮集团健康科技园共同举办的首届全国“一县一品”健康产业技术创新发展交流会在中粮农业生态谷如期举行,来自河南、新疆、内蒙、山西、河北、广东等地的特色健康产业县级领导和当地龙头企业代表260多人共聚一堂,针对目前日益严峻的农药残留重金属超标以及滥用抗生素的食品安全现状,充分研讨如何从源头着手,运用生物工程技术和中草药农药技术,发挥健康工程组委会公益平台和中粮健康科技园的赋能优势,集合各地县域经济中种植养殖加工等健康产业特色,力争在短期内为百姓餐桌提供吃的安全,买的轻松,健康第一,放心食用的生态食材食品。


首届全国“一县一品”健康产业技术创新发展交流会现场

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健康工程专家委员会主任,国家知识产权局原局长田力普


河南是农业大省,这次活动多家企业入选,其中新乡市山里红食品有限公司最引人关注,企业负责人杜千里会上发言感动现场。


新乡市山里红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山之孕品牌创始人杜千里发言


他把辉县山楂赋予了故事和人文情怀,与当地的扶贫工作紧密地结合在了一起,杜千里希望家乡太行山区的山楂种植户未来3-5年再次能因为山楂走上致富路。



该企业利用太行山里的野生山楂发酵的“山之孕天乐”系列野生山楂酒备受关注,参会领导给予高度评价,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健康工程组委会产业规划部主任苏守千希望把辉县这个“天乐”系列野生山楂酒作为新乡健康特色产品推向全国,希望和健康产业委员会以及中粮健康科技园有深度合作机会。



山之孕天乐系列山楂酒是亚洲媒体最红娱乐主播天天代言,他是《开门大吉》最红嘉宾,央视《星光大道》特约嘉宾评委,央视《大爱中国行》全国巡演御用主持人,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全国商演御用主持人,《天王天后》全国巡演御用主持人,《亚洲巨星》全球巡演中国区指定主持人。他从业20余年,660座城市,6987场活动,数千场大型演唱会执行与主持。明星代言,质量更放心。

未来3-5年我们企业和天天主持人一起希望更多的人能喝到山之孕天乐系列山楂酒,让生产者更幸福,让消费者更健康是我们永远不变的初心。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