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华绝技尚红生金刀留丝刻走进山东国际展会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6-05 22:22:11    文字:【】【】【

徐廷杰报道:“2019山东(济南)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30多个国家以及中国港澳台地区的1000多家旅游机构和企业到会参展,展会为期三天。


开幕式上,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明池致辞说,山东(济南)国际旅游交易会自2001年起已成功举办了16届,已经发展成为山东省规模最大、举办时间最长、国际化程度最高的综合性旅游展会。希望远道而来的嘉宾能在山东多走走多看看,实地探访山东的“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切身感受“好客山东”的热情与魅力。


刚从深圳文博会回来的邹平市雕刻大师尚红生,带来纯手工雕刻作品九州同辉参展,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明池,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参观了九州同辉作品,高度评价这种非遗手工金属雕刻,和爱国情怀,希望把非遗手工雕刻传承下去,在展会现场,吸引了多家电视台媒体采访报道九州同辉作品。


雕刻大师尚红生耗时三年多时间,终于在2019年,完成了纯手工雕刻九州同辉作品,九条腾飞的巨龙围绕在国徽周围,象征着中华九州大地团结在党的周围,更象征着根与心的结合,一片祥和喜庆的景象。这幅作品九州同辉,自费去镀上黄金向国家70年大庆献国礼,以实际行动带动大家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只有祖国强大,繁荣昌盛,人民才能安居乐业,享受幸福生活。


为了更好的发扬这项中华民族的传统工艺金刀留丝刻,我们团队尚红生张金河孙美峰,徐廷杰等人开始筹备建立山东金属雕刻研发教学基地,收徒教学,争取把中华绝学发扬光大,走向世界。


前来参展的不仅有来自法国、新加坡、美国、俄罗斯、韩国、马来西亚、捷克、拉脱维亚、越南等多个国家的旅游机构和企业,还有湖南、湖北、安徽、江苏、重庆、山西、西藏等国内15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的文化和旅游机构。大家各自使出“独门绝招”,纷纷打出“本土文化品牌”。


本次旅交会,山东省16城市的文化和旅游部门集体亮相,现场集中展示“东方圣地、仙境海岸、平安泰山、泉城济南、齐国故都、鲁风运河、水浒故里、黄河入海、亲情沂蒙、鸢都龙城”山东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品牌。同时,各参展单位带来了吕剧、杂技、传统舞蹈、古筝、情景剧等20多场具有地方特色的风情文化演出。


尚红生为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介绍九州同辉


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和山东金属雕刻基地成员合影


左起:徐廷杰张金河钱晓燕尚红生孙美峰参加国际展会


外籍美女与九州同辉合影


山东电视台台长吕梵在深圳文博会参观九州同辉


深圳文博会合影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