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舞居舞宿侯冉然登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现场献公益助嘉宾圆梦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5-27 10:32:04    文字:【】【】【

据记者报道:近日,中国舞居舞宿品牌创始人侯冉然女士在致力于品牌成长和塑造的过程中,还现身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节目的录制现场,整个节目的录制持续了两天的时间。期间,侯冉然女士多次发言鼓励圆梦嘉宾,除了为圆梦嘉宾们圆梦,侯冉然女士也对他们表达了深切的关怀。

通过现场的节目照片显示,侯冉然女士现身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节目的录制现场,并且担任评委老师,参与主持人涂磊老师的互动,在现场,侯冉然与需要帮助的圆梦嘉宾对话,深入了解嘉宾的梦想,尽力帮助嘉宾为他们解决问题,这也是侯冉然女士在品牌塑造的过程中,贡献公益的力量。

嘉宾是来自于河南洛阳的一位袖珍人海璐璐,明明27岁的她身高都没有小学生高。小时候去医院检查时发现原来是生长激素分泌而导致的停止生长发育。

在2015年璐璐结识了同样是袖珍人的李洲瑶。两人从相识到相知,最后一起收获了幸福。在璐璐大学毕业了之后,有媒体找到了他们来河南郑州市康达能力训练中心做小老师来帮助这些自闭症儿童,而他们来参加节目的愿望同样也很简单为了更好的帮助到园内的自闭症儿童希望可以筹集到教具的采购款。

侯冉然女士当下就决定要帮助他们,但更是为了帮助这些自闭症儿童将来可以走出自己的小世界,未来可以走进这个社会的大世界。

侯冉然女士表示璐璐已经成为了自己想成为的人,面对一切都可以保持充满乐观积极向上的态度来面对这个世界,这样的精神真是令人敬佩。自闭症儿童需要更多的人来关心,今天在这里有他们夫妻两个愿意投身于公益事业中为世界上需要帮助的人提供自己的力量,将来会有更多的人愿意加入其中,为自闭症儿童这个特殊的群体做出自己努力。

侯冉然女士现场稳重热情的评委风格,衬托着其强大的气场,她认为,一个优秀的企业,不仅要有创新的商业模式和优秀的执行团队,同时也要为社会奉献出自己一份力量,通过公益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圆梦的嘉宾,帮助更多贫困的人士,这才是侯冉然的公益理念。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