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山东众林博物馆徐廷杰参加北京 五一劳动节大会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5-06 17:03:05    文字:【】【】【

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山东众林博物馆主任,中国公益形象大使徐廷杰,喜欢唱歌,多才多艺,能反串女声和童声,模仿几十位明星声音,爱好摄影和新闻报道,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的无私奉献,经常举办各种公益活动,帮助有困难的群众,走进村庄社区公益演出宣传孝道文化,组织学生和群众免费参观博物馆,博物馆有上万件展品,十几个系列,二十多个展厅,有红色文化展厅,侵华日军731部队绝密档案展厅,对参观的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由于在公益事业的突出贡献,应邀参加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奋进新时代劳动最光荣,实干践行者,全国各界庆祝五一劳动节大型活动,获得荣誉主席称号,颁发了奖牌奖杯和荣誉证书,来自全国各地的华人华侨,企业家,劳动模范,书画家,三百多人参加了这次盛会。

图:主席台领导和嘉宾

4月30日,奋进新时代·劳动最光荣——实干践行者社会各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型活动”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会议由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副主任刘静主持,大会开始,参会代表首先全体起立,举行了庄严的奏国歌仪式!中共十四大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原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谢安山宣布开幕。大会邀请了原国家机关领导做为嘉宾讲话致词,部分优秀代表发表了精彩的发言,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国家富民政策充满信心,来自邹平的雕刻大师尚红生在现场展示了耗时三年纯手工雕刻作品九州同辉,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献给祖国。代表们表示在不同的岗位,艰苦奋斗,为国家的强盛,民族的富强做出贡献。

图:徐廷杰

30号晚上,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书法名家联谊会,现场书画家挥毫创作多幅作品,赠送给参会代表,得到作品的代表们非常高兴,通过参加活动不但结识了各地的朋友,还得到了梦寐以求的书画作品。

图: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金属雕刻面向全国招生进行传承

图:书法家现场赠送字画

5月1号,代表们乘坐大巴车游览颐和园和长城风景区,五一黄金周,景区人山人海,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齐聚中国政治文化中心北京,共同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中国梦劳动美,奋斗在各行各业的劳动者,用辛劳的汗水,为祖国的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图:徐廷杰尚红生张金河孙美峰带着九州同辉参加北京五一劳动节活动

图:徐廷杰现场摄影和新闻报道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实干为每个劳动者带来幸福而富足的生活,是创造中华民族光明未来的必由之路。面向未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靠实干,基本实现现代化要靠实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靠实干。因此,无论时代条件如何变化,我们始终都要崇尚劳动、崇尚实干、尊重劳动者。向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