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春意“画卷”: 亿森林与中国网开展党建义务植树 稳固北京绿色防护线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3-25 15:16:18    文字:【】【】【

近日,中国网携手亿森林联合开展了“公益植树,让地球更绿”主题党建活动,并同步发起了线上培育树苗的公益活动,旨在让党员干部学习响应两会精神,倡导绿色环保理念的同时,线上线下联合发力,号召广大公众参与到植树造林的项目中来。冰河解冻,春回大地万物苏,谁也不敢相信,这曾经被成为河北小沙漠的地方,如今已绿意盎然。亿利怀来种植园对外开放的党建植树活动,不仅对绿色环保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也是党员干部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于“生态文明”精神的积极实践。

亿森林是专注于互联网公益种树的绿色平台,由治沙贡献卓越的亿利集团成立。亿利集团有丰富的实地种树治沙经验,而亿森林则寄希望通过“互联网+”的方式让全民都参与到国土绿化的行动中来。为绿化国土并稳固北京的绿色防护线,中国网特选亿森林合作,并抵达亿利怀来种植园完成了这场生态义务植树之行。

亿利怀来种植园是由亿利集团结合怀来地区地理位置与种植条件投资3300万建成的生态园区,通过生态和生物措施,改良沙漠有机土地,形成了以有机生态与有机农业相结合的可持续发展模式。亿利怀来种植园园区总种植面积约5700亩,总计有国槐、白腊等167万株树种,在构建生态绿色怀来的同时,也拉动了怀来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

活动当天,中国网项目管理与事业发展联合党支部,自觉成为绿化山川、绿化城市、绿化乡村的参与者、践行者,亿利怀来种植园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随后亿森林代表还为中国网党员讲述了树木养护等多方面的专业知识,增强了党员爱绿、护绿的环保意识。除此之外,中国网微博、时尚中国微头条还在线上号召广大网友,通过亿森林线上扫码种树的方式参与到植树造林行动中来,让增绿护绿成为全民参与的共同行动。

此次亿利怀来种植园的对外开放,是我国绿色可持续发展影像,是对河北省甚至北京市积极响应生态部“打赢蓝天保卫战”行动指标、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民众生活环境等方面起到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目前,亿森林已经与多家企业达成开展党建种树活动意向,让党员同志学习到植树的内涵,同时也提高了党员的环保和绿化意识,让不懈植树精神永远传承下去,还北京一片蓝天。对外开放后,将又新增一个精品生态种植园,党建等诸多组织性活动也多了一个施展的好去处。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