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集呈:中国领先的社群电商平台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3-03 12:11:16    文字:【】【】【

传统电商大潮已渐退去,红利也渐渐消失,流量成本越来越高,优质流量越来越集中在几大电商巨头之间,中小电商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竞争越来越激烈。微商在经历前两年的爆发之后,也陷入库存压力大、产品质量无法保证、层层代理等困境,一些头部电商企业也纷纷寻找下一个淘宝、京东、拼多多。随着微信日益增长的用户群体,分享经济、共享经济的大热,社群电商将成为移动互联网的新宠儿。

所谓社群电商,是电子商务的一种新的衍生模式,它借助社群网站、SNS、微信、微博、社群媒介、网络媒介的传播途径,通过社群互动、用户自生内容等手段来辅助商品的购买和销售行为,并将关注、分享、沟通、讨论、互动等社群化的元素应用于电子商务交易过程的现象。它唤起的两大数字化趋势,电子商务和社群媒体的融合。

社群电商的主要特点:

1、帮助消费者解决解答“买什么?在哪里买”的问题,即具有导购的作用。

2、用户之间或用户与企业之间有互动与分享,即具有社群化元素。

集呈科技针对时下电商现状,结合自身优势,在技术创新、模式创新的领域进行了有效探索和尝试,旨在打造一个具备自生态闭环的新零售共享赋能平台;致力于为海外优质产品更为中国的良心产品打造畅通无阻的销售渠道。

开业至今,集呈科技已经跟众安保险、网易严选、顺丰大当家、空港跨境、龙腾出行、金红叶纸业等几十家国内一线供应链渠道顺利签约。商品品类完善,且品质有保障,服务有跟踪。

集呈科技的通过社群文化,建立起人与人之间信任的高速公路,极大促进消费行为的产生,通过规模效应产生可观的收益;同时,依托集呈的模式优势,使得广大会员自发进行口碑传播,低成本高效率地营销推广,销售业绩提升的同时,会员的传播行为也被记录下来,进行价值转换,让消费者从消费者本身上升到消费商的高度。

集呈科技,中国领先的社群电商平台。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