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奚春阳节前慰问家乡建德、乾潭福利机构
编辑:小益    来源:消费日报    发布于:2019-01-29 11:22:45    文字:【】【】【

在春节假期到来之际,1月25日,大蜂控股董事长奚春阳一行驱车来到建德乾潭福利中心、建德市社会福利院慰问,为生活在那里的老人和孩子送去慰问金和祝福。

上午,奚春阳来到建德乾潭福利中心,180多位老人聚集在大礼堂里,奚春阳为每位老人送去500元慰问金和一条红围巾,并嘱咐老人们注意身体,健健康康过大年,他说,“建德乾潭是我的家乡,每年春节我都会来看望大家,今年我来了,明年我也一定会来,希望大家健康长寿,新春快乐”。福利中心为奚春阳颁发了锦旗,“关爱老人,情暖人间”,感谢他的这一份赤子之心。

下午,建德市社会福利院里也是一片喜气洋洋,120多位老人们精神饱满,奚春阳一一和他们问好,发放慰问金,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老人们脸上洋溢出幸福开心的笑容,纷纷道谢,感谢这样敬老尊老、反哺家乡的义举,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随后,奚春阳来到福利院103岁最高寿老人的床前,亲切地向她嘘寒问暖,祝愿顾奶奶健康长寿。在福利院儿童部,奚春阳也看望了几名孤儿,对他们深表关爱。

​“坚持是一种品德”。奚春阳是建德人,春节前慰问老人这样的义举他已经坚持了15年,他认为在做大做强事业的同时,还要支持公益事业,所以这么多年来,他一直坚持回馈社会,尤其是回馈家乡,从助学敬老到抗争救灾,从见义勇为到扶贫帮困,支持各个方面公益事业的资金已超亿元。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